close

《鬼太郎 千年咒歌》即將在台上映,除了首集原班人馬瑛士、田中麗奈與大泉洋外,第2集的客串嘉賓更令人眼睛一亮,包括去年人氣最夯的上地雄輔、中川翔子及多位吉本興業諧星,甚至連知名推理作家京極夏彥都參與客串演出。

 

鬼太郎魅力十足,客串卡司令觀眾目不暇給,「羞恥心」上地雄輔演出「滑瓢」的部下,星野亞希、中川翔子則分飾狸貓、妖怪圖書館館員,「次長課長」的河本準一還飾演一把妖琵琶,化妝後幾乎看不出他們原本模樣。

 

韓國男星蘇志燮也演出片中以音波為武器的「夜叉」一角,不過他從頭到尾不發一語,連瑛士也笑言:「因為他完全沒有台詞,嚴格來說我們只有對打、沒有對戲,即使如此,他演技也非常有魄力。」

 

而在片中演出女主角,與瑛士飾演的鬼太郎譜出一段純純「人妖情」的新生代女星北乃紀伊,則表示她因崇拜安潔莉娜裘莉,即使在片中第一次吊鋼絲,頭下腳上快要腦充血,也堅持自己上陣。她與瑛士在片中純愛只到牽手輕抱,她透露,私底下她非常怕生,和合作的瑛士等人,根本說不到幾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