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韓劇《流星花園》迅速竄紅的李敏鎬(圖/Sports Korea),最近化妝品、甜甜圈、服飾等廣告約不斷,儼然是廣告小天王。日前,他代言韓國百事可樂新產品「百事 NEX」,是該品牌繼台、日版《流》劇男主角言承旭松本潤後,第三位飾演F4之首──「道明寺」的品牌代言人。

他昨天(20日)下午在首爾漢江公園出席百事可樂新產品發表會,身穿白T恤外搭西裝外套及牛仔褲,燦爛招牌笑容電暈在場所有女性。當天,他透露拍廣告趣事,表示:「拍廣告時我喝了大概3到4公升的可樂,好在『百事NEX』味道清爽,拍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痛苦。」

此外,李敏鎬日前與具慧善及金賢重等人赴日宣傳,上周五經日本羽田機場飛返韓國,大批影迷送機,其中一名師奶帶著年約4歲的小孩追星,該小孩卻在混亂中被推倒,多虧李敏鎬及時抱起小孩,不然人群可能將他踩死,事後該小孩的母親連聲向李敏鎬道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