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抄誰惹風波,jolin、濱崎步兩人同發片,廣告文宣上「巧思」,卻意外成為粉絲互相叫囂、對尬的工具。步崎步新專輯「NEXT LEVEL 新起步」,為了紀念演藝事業邁入第11年,因此新專輯廣告主打「10下一步 超越濱崎步」,「10」被解釋成「依林」,意指jolin抄襲布姊成性,引起jolin粉絲怒罵的口水之戰。

 

Jolin與濱崎步抄襲風波吵不完,碰巧兩人新專輯發行日都在27日,顯得有對尬意味。這次濱崎步在台廣告預告主打「10下一步 超越濱崎步」,乍聽之下,宛若「依林」下一步,引起網友高度討論,有人將矛頭指向jolin抄襲風波,也有人批鬥濱崎步試圖炒作「抄襲新聞」。

 

抄襲風波再添一記,有人叫囂濱崎步公司是「意有所指」,提高自我表態。蔡依林所屬的華納唱片表示:「對有心人士刻意炒作,我們不會隨之起舞,會做好自己的事。」

 

濱崎步新專輯廣告「10下一步 超越濱崎步」,所屬公司愛貝克思副總梁秩誠表示,3月24日播出的廣告,短短10秒,希望能製造出神秘感,絕不是想跟別的藝人相較,希望歌迷們能輕鬆看待這件事情。「10下一步 超越濱崎步」廣告即將遭撤換,3月27號後起,廣告將改成「出道10周年,超越自己,濱崎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