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一陣微風吹過 輕飄來溫柔
這一刻我期待很久 妳輕聲的說
趁時間還沒發現我的時候
悄悄偷走妳靦腆笑容

這一刻我終於明白 什麼叫擁有
兩個人如此的坦白 如此的輕鬆
當那道流星劃過藍色天空
我緊閉上了眼睛 祈禱妳微笑點頭

讓我牽妳的手 迎著風向前奔跑
花朵瞬間綻放 那一秒愛就來到
妳一頭栽進我的懷抱 就像小孩一般胡鬧
畫面美的出乎意料

這一刻我終於明白 什麼叫擁有
兩個人如此的坦白 如此的輕鬆
當那道流星劃過藍色天空
我緊閉上了眼睛 祈禱妳微笑點頭

讓我牽妳的手 迎著風向前奔跑
花朵瞬間綻放 那一秒愛就來到
妳一頭栽進我的懷抱 就像小孩一般胡鬧
畫面美的出乎意料

有妳牽我的手 緊緊的渡過每秒
就連平凡的笑就能讓我心狂跳
到底我該怎麼辦才好 一不小心亂了陣腳
此刻只求幸福就好

讓我牽妳的手 迎著風向前奔跑
花朵瞬間綻放 那一秒愛就來到
妳一頭栽進我的懷抱 就像小孩一般胡鬧
畫面美的出乎意料

有妳牽我的手 緊緊的渡過每秒
就連平凡的笑就能讓我心狂跳
到底我該怎麼辦才好 一不小心亂了陣腳
此刻只求幸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