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澀會美眉為了CHANNEL[V]「我愛黑澀會」節目2007年終才藝評比,使出渾身解數豁出去了,穿著性感大露乳溝情挑男舞者,宣告自己長大了,小薰跳舞時還差點走光。


黑澀會美眉出席新竹縣跨年晚會和民眾開心倒數,但對於「我愛黑澀會」節目日前年終評比甜美的小薰穿上黑色小背心、迷彩褲上陣,與「翼勢力」的ㄚ美和小草聯手跳舞大玩「3P」,只見3人在地上又滾又爬又翻,不時有交疊的精彩動作,讓人看了不禁血脈賁張。


外型冷豔的小蠻特地穿著紫色低胸小洋裝和黑色吊帶網襪,帶來性感的舞蹈表演,包準眼睛為之一亮。一向給人清純可愛感覺的鬼鬼,穿著大件男生襯衫出場,一邊跳舞一邊脫下外衣,露出黑色低胸馬甲,不時甩動頭髮還頻頻彎腰擠乳溝,讓評審眼睛大吃冰淇淋。而筱婕跟APLLE更是奪命演出,頻頻被競技啦啦隊「空拋」成為全場最高潮,現場工作人員嚇出一身冷汗,因為筱婕之前拍戲摔倒過,她自己心裡非常緊張,由於表演一切順利,讓她們開心地抱頭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