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 豬 吊 高 入 樽 狂 褲

言 承 旭 ( Jerry ) 和 羅 志 祥 ( 小 豬 ) 兩 位 台 灣 人 氣 男 星 , 日 前 在 台 灣 合 作 拍 攝 偶 像 劇 《 籃 球 火 》 , 拍 攝 現 場 保 密 工 夫 做 到 足 , 但 遠 遠 也 能 看 見 吊 起 威 扮 入 樽 的 小 豬 , 落 地 後 不 顧 儀 態 拚 命 褲 頭 !

台 灣 偶 像 劇 《 籃 球 火 》 正 拍 攝 得 如 火 如 荼 , 由 於 該 劇 雲 集 言 承 旭 、 羅 志 祥 及 吳 尊 等 台 灣 當 紅 小 生 , 電 視 台 高 度 重 視 , 不 過 也 相 當 頭 痛 , 因 為 偏 袒 誰 都 會 被 他 們 的 fans 開 火 , 故 此 事 先 不 開 放 探 班 , 拍 攝 行 程 也 絕 對 保 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