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拜託~~ 大家幫我按廣告 謝謝大家^^ 感恩~~

自從全新BloggerAds上線之後,問卷專區一直深受大家喜愛,每天都有相當踴躍的會員或網友加入填答問卷、進行市場調查或是話題的跟進,讓BloggerAds編輯群們感到十分高興,也更加努力設計出更多元、豐富的問卷,讓大家在作答中能夠更踴躍、愉快,同時也能得知社會大眾們在想些什麼。

BloggerAds在部落客、口碑行銷上深耕多年,為了提供更多優質服務,於今年推出問卷與市場調查的採樣分析服務,藉由問卷調查出的結果,讓我們可以快速釐清個人或群眾的想法。無論是KOL議題、口碑行銷、學術研究、專案分析、議題探討、意見回饋收集,使用問卷可以達到非常多的正面目的。有時可以讓一個好的研究產生量化的理論根據,也可能讓一個好的產品有優秀的改進等,可說是正面用途廣泛。

除此之外,BloggerAds 為了讓眾多新會員們能夠快速上手,陸續規劃新手教學專區及部落格教室的優化項目,也希望各位會員能夠持續支持BloggerAds。

 

同時,BloggerAds也運用了問卷專區,逐步地在進行未來正面方向的調整。

例如:

-藉由時事脈絡來貼近消費者習慣:

-或是循環扇的產品調查:每到夏天開啟循環扇總是清涼又舒服,但你對循環扇又有什麼看法呢?快來告訴我們吧!

-了解大家對洋芋片的看法:專心看小說或看電視總會習慣吃點洋芋片,而對於洋芋片你有什麼習慣,快來分享吧!

-藉由時事議題來了解大家的期待:上週全台688萬戶大停電,根據你的看法,你覺得停電的問題出在哪?

 

BloggerAds為了積極推動問卷專區的發展,成為專業的市場調查單位。除了原有的活動機制外,更推出了贈送Q幣 及 隨機抽小禮物的機制,希望藉此來吸引更多會員與編輯群互動分享!BloggerAds編輯群用心經營每一次的問卷調查,藉此希望和會員、網友間產生良好的互動橋樑,同時呼應「分享,創造你的價值」,透過BloggerAds的力量,累積眾人的人氣與期待,讓我們的意見都能在每個不同的地方得到響應!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山河令》(英語:Word of Honor/A Tale of the Wanderers),前名《天涯客》,2021年中國大陸古裝武俠電視劇。由成志超馬華干導演,改編自作家Priest原耽小說《天涯客》,講述了天窗首領周子舒和鬼谷谷主溫客行相知相伴行走江湖、相互救贖的故事。於2021年2月22日在優酷首播。

演員列表

演員 角色 簡介 備註
張哲瀚 周子舒 四季山莊莊主,天窗組織前首領。  
龔俊 溫客行 青崖山鬼穀穀主。  
周也 顧湘 溫客行的小跟班、婢女。  
馬聞遠 曹蔚寧 顧湘的戀人。  
黃宥明 葉白衣    
孫浠倫 張成嶺 周子舒徒弟,張玉森遺孤。  
寇振海 黃鶴    
曹曦月 靜安郡主 周子舒的師妹。後服用周子舒所賜的毒藥而亡。  
魏哲鳴 七爺 朋友  
沈保平 老漁夫    
徐少強 畢長風    
梁家仁 老守衛    

 

四季山莊

演員 角色 簡介 備註
宮正楠 秦懷章 四季山莊前任莊主。  
郭迦南 秦九蕭 周子舒的師弟。 少年:
張躍濱

 

青崖山鬼谷

演員 角色 簡介 備註
柯乃子 艷鬼 本名柳千巧,十大惡鬼之一。  
陳紫函 喜喪鬼 薄情薄主,十大惡鬼之一。  
薛飛 無常鬼 十大惡鬼之一。  
楊超然 開心鬼 十大惡鬼之一。  
周耀 急色鬼 十大惡鬼之一。  
李寶兒 食屍鬼 十大惡鬼之一。  
邱彬 長舌鬼 十大惡鬼之一。  

 

五湖盟

演員 角色 簡介 備註
黑子 高崇 五湖盟盟主。  


大孤山派

演員 角色 簡介 備註
郭家豪 沈慎 大孤山派掌門。鄧寬的師叔。  

 

岳陽派

演員 角色 簡介 備註
楊萬里 鄧寬 岳陽派首徒。  
楊朕 祝邀之 岳陽派弟子。  
唐元盛 高山 岳陽派弟子。  

 

毒蠍

演員 角色 簡介 備註
李岱昆 蠍王 毒蠍首領。  
趙茜 毒菩薩 毒蠍四大刺客之一。  
於乃佳 俏羅漢 毒蠍四大刺客之一。  
潘健 金毛蔣怪 毒蠍四大刺客之一。  
劉月濤 魅曲秦松 毒蠍四大刺客之一。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簡介 備註
馬蘭 桃紅婆    
周小鵬 綠柳翁    

 

電視劇歌曲

曲序 曲目 作詞 作曲 編曲 演唱
1. 《天問》(片頭曲) 張匯泉 閆驍男 鞏一凡 摩登兄弟
劉宇寧
2. 《天涯客》(片尾曲) 小初 金若晨   張哲瀚
龔俊
3. 《緣滅》(插曲) 馬程程 鄭冰冰 張璽 雙笙
4. 《錦書來》(插曲) 阿狸 溫喆   霍尊
5. 《孤夢》(插曲) 張暢 鄭國鋒   張哲瀚
6. 《無題》(插曲) 梅真 金若晨   胡夏
7. 《歸》(插曲) 王乙慶
林喬
孫艾藜   王嘉誠
8. 《盲》(插曲) 林喬 夏恆
鄧強中
  王晰
9. 《落心》(插曲) 馬韜
馬程程
著小生zoki   葉里
10. 《醉江月》(插曲) 嚴雨田 宋辰   弦子
11. 《笑看江湖》(江湖宣傳曲) 芋頭Taro 芋頭Taro
滿舒克
  滿舒克
12. 《望天涯》(推廣曲) 馬程程 王嘉誠 楊子軒 甜牙客男團
袁帥
孫浠倫
馬聞遠
李岱昆

 

 

轉:WIKI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st_02

 

孟婆 / 孟心語

邵雨薇 

大大的眼睛,皮膚白嫩,笑起來甜美可愛,樂觀、善良、熱心、癡情、執著、同情心旺盛、情感豐沛。雖然有時會傻氣地衝過頭,卻始終以真實的自我面對這個世界。當了孟婆千年,一直希望可以除役去過平凡的生活,雖然工作倦怠,但孟婆對通過奈何橋的亡靈們,總是報著真摯的心,看著祂們投入輪迴,且只要看見鍾馗帶領亡魂經過奈何橋,還會想要對他多看兩眼。

奈何橋爆炸導致她掉落人間並且失憶,在人間被恩熙”撿”回家,也用孟心語這個新名字在人間展開她新的旅程,一方面探索著失去的記憶,一方面也漸漸發現她對忽然出現在她面前的鍾正南,有著特殊的情感。

 

 

 

 

 

 

轉:台視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st_01

 

鍾馗 / 鍾正南

賀軍翔 

鍾正南,隱身成為麵包店師傅,實際上卻是收妖除魔的驅魔真君—鍾馗!

鍾馗總是不苟言笑一臉寒霜,但每次經過奈何橋,總是特別留心孟婆,那是因為他對於她,有個深藏千年的秘密。地府發生奈何橋爆炸案,讓孟婆被吳青原挾持到人間,他心急追來,秦廣王也授命他追查這件陰謀的來龍去脈,他一心要找到孟婆,並將吳青原逮補歸案。誰知好不容易找到她,孟婆卻名叫孟心語,而且不記得他了!

整件事情有太多謎題,因此鍾馗化名鍾正南,持續留在孟婆(孟心語)的身邊保護她。鍾馗本來是個冷酷的人,但在人間因為受到孟心語善解人意個性的影響,逐步開始幫助許多怨念未解、滯留人間的鬼魂。

 

 

 

 

 

轉:台視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_Devil%5Cs_Punisher.jpeg

天巡者》(英語:The Devil's Punisher)由賀軍翔邵雨薇領銜主演, 周曉涵楊銘威陳璽安程雅晨張洛偍主演。是部跨越時空的奇幻愛情神仙劇,被稱為是台版《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是三立電視二度與Netflix合作作品,也是三立年度旗艦戲劇。本劇獲得中華民國文化部107年度電視節目製作補助案連續劇類補助2300萬元[1]。於2020年2月20日開鏡,7月12日殺青。台視於10月25日首播。而三立都會台則於10月31日播出,劇末播出幕後花絮《天巡輪迴簿》播放漏網鏡頭,戲末後會在Vidol影音頻道上傳播出,接檔《浪漫輸給你》。

演員列表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賀軍翔 鍾馗 驅魔真君

在奈何橋爆炸事件後,為了把趁亂竄逃到人間的亡靈抓回地獄和挽救孟婆並查出背後真相的南瓜,化身為麵包店的老闆,有著明星級的帥臉,身手矯健、法力超群的他,白天是麵包店師傅,晚上則是鬼見愁的伏魔者南瓜,這一世的他自認是感情絕緣體,卻要面對延續自前世的情緣和親情。

1
鍾正南 隱身成為麵包店師傅,實際上卻是收妖除魔的驅魔真君—鍾馗!鍾馗總是不苟言笑一臉寒霜,但每次經過奈何橋,總是特別留心孟婆,那是因為他對於她,有個深藏千年的秘密。地府發生奈何橋爆炸案,讓孟婆被吳青原挾持到人間,秦廣王授命他追查這件陰謀的來龍去脈,他一心要找到孟婆,並將吳青原逮補歸案。誰知好不容易找到她,孟婆卻名叫孟心語,而且不記得他了!整件事情有太多謎題,因此鍾馗化名鍾正南,持續留在孟婆(孟心語)的身邊保護她。在人間因為受到孟心語善解人意個性的影響,逐步開始幫助許多怨念未解、滯留人間的鬼魂。 1-2
邵雨薇 孟婆 鍾馗的前世情人

孟婆在惡鬼竟策動奈何橋爆炸事件時,被挾持到人間,但當鍾馗在人間找到她時,她已失去記憶,化名為孟心語。

1
小冰 孟婆前世。 1
孟心語 大大的眼睛,皮膚白嫩,笑起來甜美可愛,樂觀、善良、熱心、癡情、執著、同情心旺盛、情感豐沛。雖然有時會傻氣地衝過頭,卻始終以真實的自我面對這個世界。當了孟婆千年,一直希望可以除役去過平凡的生活,雖然工作倦怠,但孟婆對通過奈何橋的亡靈們,總是抱著真摯的心,看著祂們投入輪迴,而且只要看見鍾馗帶領亡魂經過奈何橋,還會想要對他多看兩眼。奈何橋爆炸導致她掉落人間並且失憶,在人間看得見鬼,被恩熙「撿」回家,也用孟心語這個新名字在人間展開她新的旅程,一方面探索著失去的記憶,一方面也漸漸發現她對忽然出現在她面前的鍾正南,有著特殊的情感。 1-2
周曉涵 秦廣王 地府第五處的最高主管,鍾馗跟孟婆的直屬上司

冷豔妖嬈,氣場非凡,十足的御姐風範,任何人看到她都得敬重幾分,惟獨鍾馗不怕她。秦廣王對鍾馗若有似無,動不動就挑逗鍾馗,挺不安份,但鍾馗從不放在眼裡,只是兩人這樣的相處模式,一度讓心語對兩人產生懷疑。秦廣王洞悉機先,在鍾馗追查奈何橋爆炸案跟盧杞案一路以來,秦廣王利用自己的職權暗中給予他許多協助,但也因此而被天庭究責,處罰她留職停薪,落得軟禁的下場......。

1
楊銘威 城隍爺 鍾馗的知交好友,兩人無話不談

鍾馗被上頭要求查清楚奈何橋爆炸案始末,以及為了尋找被脅持的孟婆,鍾馗在人間停留辦案,而掌管陰間司法體系的城隍,在鍾馗查察陰謀其間,給了許多的幫助。城隍看似油腔滑調,但辦事牢靠,與鍾馗、秦廣王相交千年,三人經常鬥嘴,但只要鍾馗需要,城隍使命必達,出人出力,為好友兩肋插刀在所不惜。也因為廣通各種陰間陽間事,講話又幽默風趣,是鍾馗的劍靈小七崇拜的偶像。

2
陳璽安 盧博雅 大學教授

細心體貼、溫文儒雅的大學教授,學生為之瘋狂,所開的課,堂堂爆滿。盧博雅有著過人的學歷,非常聰明,家中歷代長輩都是學道之人,加上他本身涉獵廣博,對科學跟玄學都自有一番見解。開了一家咖啡廳,因緣際會之下,召聘了孟心語來打工,卻對孟心語一見鍾情。透過孟心語認識了鍾正南之後,歷經幾次的奇怪事件,讓他發現正南並非普通人,也開始用他所學所知,協助正南解決許多事件。

1
程雅晨 李恩熙 經常身兼各種斜槓身份,為的就是拼命賺取學費跟生活費,雖然世故,但努力為生活打拼。李恩熙聰明、自尊心強、惟獨面對感情卻敏感又自卑。命運讓她跟有錢到爆的歐陽凱相遇,看起來天差地遠的兩人總是不對盤,但歡喜冤家互相鬥嘴的相處方式,卻讓歐陽凱漸漸愛上了李恩熙。愛情總是捉弄有情人,盧博雅幾次對恩熙伸出援手,讓恩熙對博雅的愛慕之心愈來愈盛,無奈博雅眼中看到的不是她,而是她的閨密孟心語。 1-2
張洛偍 歐陽凱 懶懶痞痞的,囂張得有點欠揍,總是不吝於展現自己多有錢,只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用錢解決,用錢解決不了的問題,就用更多錢解決。他唯一踢到鐵板的對象就是李恩熙,喜歡跟李恩熙作對逗她,但又老是逗失敗被反修理,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在他的金魚腦裡也幾分鐘就可以自行代謝,完全不會困擾。歐陽凱其實本性十分善良,認識鍾正南之後,看到正南抓鬼,十分崇拜,跟前跟後,希望可以被正南收為徒弟,叫正南老大。也因為愛上恩熙,歐陽凱開始反省自己,希望讓恩熙看到自己努力上進的一面。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陳博正 蝙蝠精
阿福
鍾馗身旁的幫手,協助斬妖除魔。 1
譚艾珍 黃陳順愛
/吳婆婆
  1
尹昭德 吳青原 處處與鍾馗作對的厲鬼,在地府作亂並挾持孟婆,並逃到人間四處作亂。 1
簡廷芮 七星劍靈
小七
鍾馗身旁的一把七星劍,協助斬妖除魔。 1
管麟 陳哲軒 音樂系王子  
洪言翔 魏雲漢 IT高手 1
王碩瀚 趙家俊 校園偶像 1

 

客串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陳慕義 道士鬼   1
詹佳儒 男鬼   1
吳定謙 男鬼   1
大飛 警察   1
張翰 阿明 三明治胖卡老闆 1
曾莞婷 李淑惠 癡情女鬼 1-2
謝其文      
姚愛寗      
程予希      
柯素雲      
邱偲琹      
陳慕      
周孝安      
李佳穎      
林健寰      
王傳一      

電視劇歌曲[編輯]

曲別 歌名 演唱者 作詞 作曲
片頭曲 喂,再看我一遍 麋先生 吳聖皓
片尾曲 千年以後 陳零九
插曲 如果你敢回頭 王欣晨陳璽安 林正
回不去的回憶 小男孩樂團 米非 陶山
溫蒂公主的守衛 告五人 潘雲安
嗜愛動物 麋先生 吳聖皓 吳聖皓、林喆安
穿越光年的孤獨 Tizzy Bac 陳惠婷
我已成為我想要的我 林逸欣 舒寧 黃明志
桃花籤 王語昕 蔣榮宗

 

 

 

 

 

 

 

轉:wiki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63350.jpg

0.jpg

 

 

 

★《夢夢》電子期刊-人氣排行No.1連載作品!

★尖端原創漫畫新人獎-金獎得主『尹思然』出道作!好評迴響不斷!!

★遊戲、動畫、網路平台跨業合作詢問度100%!

★單行本超值收錄雙面絕美彩頁!

【內容簡介】

◆千年名劍,轉生和鳴!!為了前世遺願、展開與亙古劍魂們的宿命邂逅!◆


中國古代鑄劍始祖「歐冶子」因為他的女兒「莫邪」和女婿「干將」受到死於刀劍下的千年怨氣纏擾、無法投胎轉世;歐冶子在死前祈願下一世他和其所鑄的名劍們能轉化靈氣、解救愛女及女婿,一起到沒有動亂的世外桃源。最終這個祈願產生了力量,兩千多年後,他轉世成為平凡的高中生「歐禾澤」。
主角歐禾澤最近老是被反複的怪夢困擾著,在學校歷史課時看到課本中的歐冶子畫像跟夢境似曾相識,因在意而去圖書館找資料,得知歐冶子是中國的鑄劍大師,鑄造了許多青史名劍。回家後禾澤被媽媽使喚去打掃久沒清理的閣樓,無意間開啟了裝著一把鐵鎚的老舊古盒,剛開始禾澤不以為意,直到被千年怨氣纏身的惡煞男子持劍上門尋仇、舊鐵鎚也幻化成名為「羅加」的萌精靈、就連惡煞手中所持的劍「湛盧」也化為人形…這才逐漸明白自己莫非真的就是歐冶子的轉世…接受了集齊七把劍的使命,與湛盧及羅加展開同行。

 

 

 

轉:尖端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劇 我的青春沒在怕 片頭曲

作詞:王昭權
作曲:賴暐哲、王昭權
編曲:賴暐哲

時間 倒數三分鐘
等妳下班的門口
忽然香味在身後
我假裝沒事甘心被捉弄
看妳滿足的手勢
我也微笑搖搖頭
不用說
這個 baby 屬於我

每天都要 U U 和你手勾勾
就是想要
You You No matter where I go
如果世界就要沈沒
我還有妳笑容
怎麼辦 好像幸福過了頭

喜歡妳腦袋靈活
還有一點無厘頭
就像那天的妳說
'英文字母哪個最像我?'
我假裝陷入沈思
看妳等著我出糗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都別說 我用唱的讓你懂

每天都要 U U 和你手勾勾
就是想要 You You No matter where I go
如果世界就要沈沒
我還有妳笑容
這樣吧 就讓幸福過了頭

如果天氣不錯
卻不想出門走走
其實躺著也不錯
只要妳和我
哪裡都是宇宙
都盡情遨遊

每天都要 U U 和你手勾勾
就是想要 You You No matter where I go
如果世界就要沈沒
我還有妳笑容
這樣吧 就讓幸福過了頭

每天都要 U U 和你手勾勾
就是想要 You You No matter where I go
別讓這個世界沈沒
只要有妳笑容
交給我 每個幸福的以後

 

 

 

轉:魔鏡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oung_Days_No_Fears.png

我的青春沒在怕》(英語:Young Days No Fears),2020年三立華人電視劇八點檔系列第二十一部作品。由唐禹哲蔡黃汝王家梁程予希陳敬宣臧芮軒謝翔雅喬雅琳領銜主演。於2020年5月13日開鏡,三立都會台於2020年7月15日首播。為三立都會台繼《必勝大丈夫》後,時隔490天後再度製播的平日八點檔戲劇。

故事大綱

描述五位剛畢業的女孩及一位年輕人妻,6位閨蜜用最真摯的友情訴說職場、生活、愛情的困境與大無畏,是號稱台灣女生版的《六人行》。

演員陣容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蔡黃汝 杜明珊 22歲,澤先出版社生猛菜鳥,高天碩的未婚妻。

直率堅毅擔當,性格執拗,絕不輕言放棄,相信只要拼命努力,一定能有所獲得,直言不諱的處事態度,讓她成為朋友圈的核心。 知名作家「十頁」(高天碩)的忠實鐵粉,視他為人生導師,在她心中有非常崇高的地位。 因父親外遇,決心不要戀愛,卻意外愛上老媽仇人的兒子高天碩。後與高天碩復合。

1-34,36-60
唐禹哲 高天碩(十頁) 30歲,低調帥氣才子,杜明珊的未婚夫。

性格直言不諱,不懂也不屑客套、不願意也認為沒有必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掩飾自己真實的感受。 因為自己的筆記本與明珊牽上線,不打不相識,私底下叫她「機車妹」,後來在明珊對十頁邀稿的email中,受到她文筆的吸引,進而答應幫明珊的出版社寫稿。 也因為這些email,讓他逐漸注意到明珊,跟她相處,也不知不覺在意起她的感受。 「十頁」是他的筆名,文字的力度以及他犀利的個人觀點,讓他大受歡迎,但他卻異常低調,知道他就是十頁的人,只有家人和少數幾個密友。後與杜明珊復合。

1-33,37-60
程予希 李美琪
(Maggie)
22歲,國民女友,羅氏企業員工,羅岳方的妻子、羅丹芳的同學兼嫂子。

溫柔體貼擔當,容易心軟、腦波弱、優柔寡斷,溫柔善良,自小由親戚們輪流帶大,父母早歿,跟著姑姑生活,因為一直沒有屬於自己的家,她異常看重姊妹好友的感情,同時也促使她輕易答應男友陳大再的求婚,卻沒想到男友在婚禮當天逃婚。後與羅岳方交往結婚。

1-23,25-60
王家梁 羅岳方 32歲,黑道世家繼承者,羅氏企業總經理,李美琪的丈夫。

深情黑道王子,角頭老爸漸漸將「家族事業」移交給他,這個傑出的年輕黑道非但無縫接軌,還青出於藍,不靠打打殺殺,將家族事業推上另一波高峰。是第一個懷疑且識破高天碩是十頁的人。

感情在絕大部分的情況下退居次要,直到他愛上李美琪…這個他親眼目睹因為新郎臨陣逃逸而傷心欲絕的女孩。後與李美琪交往結婚。

1-22,25-36,38-60
喬雅琳 羅丹芳 22歲,黑道千金,樂天棉花糖女孩,黑道繼承者羅岳方的妹妹,徐開宇女友。

總是很快樂,時常哈哈大笑的棉花糖女孩,即便是屢戰屢敗的減肥,也被她視為人生無法迴避的挑戰,既然無法迴避,那就先開開心心地吃飽了,再來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快快樂樂的瘦下來。後與徐開宇交往。

1-22,25-36,39-60
陳敬宣 陶恬恬 22歲,默默無聞小網紅,嗆辣小辣椒,A Sam女友。

單親家庭,媽媽靠著在市場賣魚養大這個唯一的女兒,但從未以勞力階級的母親為恥,反倒認為媽媽很了不起,有空就會去市場幫媽媽賣魚。

希望成為當紅youtuber,直播開了又開,但觀看人數始終只有個位數(還有五個是自己姊妹),直到穿緊身T-shirt&真理褲賣魚意外爆紅後,才初嚐走紅滋味。

1-10,13-16,19-21,23-24,26-27,29-34,36-40,45,56,60
臧芮軒 廖千蔓 22歲,美食小廚娘、北漂少女,澤先出版社員工,尹澤的女朋友。

爸媽在屏東開設了一所營業長達三十年的美容院,她打從會走路開始,就在那個擺了六七張美髮椅小店鑽來鑽去,在她眼中,精熟美髮及鄰里八卦的爸媽非常了不起,俐落精到的臺語是智慧的象徵,爸媽如膠似漆的感情(人稱美髮界神鵰俠侶)更視為她未來的人生的目標之一。

爸媽的期望是她能趕快結婚生子接家業,而她卻毅然決然留在台北尋找人生方向。後與趙尹澤交往。

1-10,13-15,18-20,23-60
謝翔雅 張景帆 28歲,居酒屋老闆娘,盧柏寬前妻。

開朗健談,凡事選擇往好處看的人;八年的婚姻中,有八年都是居酒屋的老闆娘,這養成她隨手到處收拾、嘮嘮叨叨的習慣,跟老公維持著不高不低、不好不壞的婚姻生活,從未想過老公竟會背著她偷吃,她果斷乾脆地提了離婚,看似對婚姻漫不在乎的老公竟然痛哭流涕的懇求,不願離婚。

1-4,6-7,9-10,13,25,27-30,35,39,60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徐謀俊 A Sam
郭帷珩
30歲,不學無術偽作家,撩妹玩咖,高天碩(十頁)好朋友,陶恬恬男友現為其經紀人。

不看書、不閱讀,卻以大作家高天碩(十頁)的特助自居,陰錯陽差、順水推舟成為高天碩的助理之後,以油滑的性格長年遊走在法律邊緣,為了幫天碩解圍而在眾人前冒認是十頁。

撩妹大師的他竟和嗆辣網紅陶恬恬擦出火花,我世代的速食愛情讓兩人一見面就撩到床上...

1-21,23-25,27-33,36-40,48,55-56,59-60
侯彥西 徐開宇 27歲,黑道企業小職員,誤入黑道森林的直男,羅丹芳男友。

是個大事不求甚解,卻在小事上斟酌計較的人。

大學畢業之後換了好幾個工作才進了羅岳方的公司,他說服自己可以稍許漠視公司奇異的幫派文化,直到羅丹芳要求他假裝追求李美琪,但其實他心有所屬的是大小姐丹芳。後與羅丹芳交往。

2-13,15-22,25-29,30-36,41-44,46-60
張雁名 趙尹澤 35歲,澤先出版社總編,自命不凡文藝大叔,千蔓男朋友。

全球進入網路時代,出版業經營愈發困頓,這位總編始終相信紙本書籍的力量與價值,領航出版社航行於環境險惡的數位大海。他深信堅毅的信念足以彌平波濤洶湧的局勢,講話一定要大聲、語氣必求懇切、信念必須貫徹,以鐵血理念管理旗下員工。

未想認識了廖千蔓,這個小他十二歲的女孩以一種質樸力道先將他的世界徹底摧毀,再以無以倫比的方式砍掉重練。後與廖千蔓交往。

3,6,10-12,14-19,21-25,27-33,35-37,39,44,46,48-60
于子育 李秀蓉 李美琪的姑姑。 3,6
郭子乾 廖萬利 廖千蔓的爸爸。 4,6-8,37-38
林嘉俐 吳淑芳 廖千蔓的媽媽。 6,8,37
顏嘉樂 吳碧花 高天碩的媽媽,與杜明珊媽媽是仇人。 20-24,32,57
庹宗華 羅金龍 羅岳方、羅丹芳的爸爸。 30-31,35-44,53,56-59
張瓊姿 楊美桃 羅岳方、羅丹芳的媽媽。 30-35,53,59
謝麗金 李冠秀 陶恬恬的媽媽。 35,36,39
傅雷 徐繼先 警察,羅金龍的好朋友,徐開宇的爸爸。 43,45,47-49,54-56,58-59
劉瑞琪 方曉華 杜明珊的媽媽,與高天碩的媽媽吳碧花曾經是閨蜜卻為了一男人而鬧翻。 47-49,57

客串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孫沁岳 陳大再 24歲,紈褲渣男。

財閥世家,玩世不恭的風流性格,讓女友李美琪的眾姊妹視他為渣男,就業後回頭追求美琪,卻在婚禮當天逃婚,最後解釋因破產不想連累Maggie而逃婚。

1-2,40-42
吳翔震 盧柏寬 34歲,影視產業製作人,張景帆前夫。

二十六歲結婚那年,承接爸媽開設數年、生意不俗的居酒屋,當了老闆的同時也成為人夫,在命運的厚待下,這個男人過著少憂少煩的日子。

妻子景帆嫁給他那年才二十一歲,雖然算不上多聰明,卻很願意為了餐酒館的生意整日操持,或許因為這樣,他才膽敢輕率外遇。

10
吳佳璇 待查 陳大再的新女友 1
周興哲 周興哲 歌手

計程車乘客。

1
林埈永 阿強 原住民搬家公司工人 1
葉蕙芝 宜蘭民宿老闆娘 Maggie失戀所住民宿老闆娘

幫岳方送餐給Maggie。

4-5
待查 吳三進 FUYA富雅網路郵購服飾總經理

專找初入職場的小白來騙錢。

因為幫大鷹集團偷 大鷹與羅氏的合約,而潛進羅氏並綁Maggie。

13,45
李昕芸 記者 記者。 16-17,29-30
黃仲崑 陳崑虎 亞興集團董事長,羅金龍的拜把兄弟。亞興案被羅岳方、十頁擺了一道。 18-19,21,25-27,29-30
小薰 Zoe
(丁小柔)
羅岳方前女友。被哥哥毆打討錢,受羅岳方搭救,而後相愛。 26,35-36,40
戴文柔 23歲(6年前),高雄人劇團演員。

愛情騙子,因感情詐騙能快速賺較多的錢,故化名丁小柔,欺騙羅岳方賺取生活費,最後被羅金龍發現順勢與他交易(利用500萬讓其離開羅岳方)讓羅岳方願意留在台灣。她演了一場告別戲,讓羅岳方誤以為是自己害死其,對羅岳方打擊極大,五年後向羅岳方解釋當年真相。

46-48,53,55,57
陳香菱 琪琪 趙尹澤交友APP認識的對象。風塵女。 28
夏漢君 Zoe哥 Zoe的哥哥。 35
大飛 連阿凱 陶恬恬的狂粉。經常在陶恬恬直播下傳送讓人作嘔的留言,藉由送外賣闖進陶恬恬家中,後被A sam、高天碩抓住交給警察。 38
汪建民 蔡淡煙
(Light)
羅金龍以前的心腹 49-52,57-58
待查 Light嫂 蔡淡煙的老婆 60
林逸欣 康莎莎 康總、臭臉女皇,蕭祐新的老婆,高天碩的前未婚妻。

五年前為名利離開高天碩,五年後來到澤先出版社擔任新股東並糾纏高天碩。

51-60
方大緯 威廉 蕭祐新的男朋友。想讓康莎莎離開蕭祐新,故而跑到澤先出版社大鬧。 56

電視劇歌曲[編輯]

曲別 歌名 演唱者 作詞 作曲 集數
片頭曲 U 劉以豪 王昭權 賴暐哲、王昭權 全劇
配樂 半空 陳海維、林建良 陳海維、王保為 全劇
片尾曲 知己 王欣晨 張簡君偉 全劇
插曲 謝謝你在我身旁 林均泓  
兩人 阿超、鍾佳昊、王聖豪  
為何愛 王欣晨、唐禹哲 林正  
洛希極限 吳克群 吳克群、江鎮宇  
煙火 蔡黃汝 蘇育霆 阿沁  
諷刺的情書 田馥甄 丁世光 第51集

 

 

轉:WIKI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內科醫學會會員大會暨學術演講會」中針對「癌症免疫治療」議題進行了探討,會中特邀美國路易斯威爾大學首席講座教授嚴俊(左)及富禾生醫總經理李建謀(右),到場分享免疫療法的最新趨勢。(攝影/巫芝岳)


11月30日、12月1日,假台北舉行的「台灣內科醫學會-108年會員大會暨學術演講會」中,針對國內內科臨床上普遍遇到的疾病,舉辦了20逾場專題討論與教育演講。

其中12月1日的研討會中,也針對「癌症免疫治療」議題進行了探討,會中特邀美國路易斯威爾大學首席講座教授嚴俊及富禾生醫總經理李建謀,到場分享免疫療法的最新趨勢。

目前任職於路易斯威爾大學外科學系免疫治療學部的嚴俊,首先分享了癌症免疫治療面臨的挑戰,與近年趨勢。

嚴俊指出,雖免疫治療堪稱為癌症療法帶來最新一波革命,但仍面臨著多項挑戰,包括:整體反應率(overall response rate)仍然受限、缺乏可預測患者對治療反應的生物標記(biomarker)、腫瘤可能出現抗藥性,及可能發生免疫相關的嚴重副作用等。

他表示,因此當今免疫治療最新的概念,便是應著眼在癌細胞周圍的「免疫微環境」(immune microenvironment);許多科學家也專注於研究如何透過調節免疫微環境,使免疫治療療效提升,「也就是將只有腫瘤外圍有免疫細胞浸潤的『冷腫瘤』(infiltrated-excluded),轉變為對免疫治療更敏感的『熱腫瘤』(infiltrated-inflamed)。」嚴俊說明道。

嚴俊博士長期致力於「酵母葡聚醣」相關研究,他指出,目前已有多項研究發表證實β-1,3/1,6酵母葡聚多醣體(β-1,3/1,6 gluco polysaccharides, WGP)有能逆轉腫瘤微環境的效果,將M2巨噬細胞轉換為M1型態,具有調節免疫系統的功能,可作為協助免疫系統對抗癌症的「抗品」。

WGP也已有4項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核准的臨床試驗;根據最新研究,將針劑WGP (Imprime PGG)與當紅的免疫檢查點PD-1抑制劑Keytruda併用,相較於單用Keytruda,能提升患者的整體反應率達三倍,患者12個月整體存活率也能從39.8%(單用Keytruda),提升至64.2%(Keytruda併用Imprime PGG)。

富禾生醫總經理李建謀則進一步針對固體癌的免疫療法發展和趨勢進行說明。

李建謀表示,近年生機生技與富禾生醫合作研究,發現加入β-葡聚醣培養的NK細胞,對於殺傷腫瘤活性有著明顯效果,該研究結果也已申請專利保護,再次驗證β-葡聚醣對免疫相關調節的作用。

此外,他也表示,近年在精準醫療的趨勢下,癌症患者包含「精準診斷(precision diagnosis)」和「個人化醫療(personalized medicine)」的「Two P」治療概念也隨之誕生。

為了使免疫治療達到最佳效果,並提前預測患者對該治療的反應,許多檢測平台也因應而生。

李建謀以富禾生醫的免疫功能分析平台為例,該平台可利用超過500種可辨識免疫標記的單株抗體,搭配高階流式細胞儀,能夠分析超1700種以上的細胞族群。

此平台能透過分析細胞類型、免疫治療相關的指標等,提供臨床醫師選擇最合適的療法,分析項目包括:保護型細胞免疫細胞(T細胞、B細胞、自然殺手細胞(NK)等)、調控型免疫細胞(調節型T 細胞(Treg)、調節型NK細胞等)、免疫檢查指標(PD-1、PD-L1、CTLA-4等)、細胞激素及抗體(IL-10、TGF-β、TNF-α等)。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極道千金》(原本劇名為:娛樂實習生),是Netflix繼《罪夢者》後的第二部華語原創影集。由《六弄咖啡館》導演吳子雲(藤井樹)與劉彥甫執導,與《醜女貝蒂》的知名美國編劇 Charles Pratt, Jr聯合製作,2019年12月6日將在全球各地同步上映。由劉以豪劉奕兒領銜主演

 

演員列表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劉奕兒 倪安琪 從小就在黑道爸爸庇蔭下長大的女孩,長相甜美卻個性剽悍。喜歡當紅巨星徐逸航,為了與偶像近距離接觸,成為與偶像傳緋聞的女明星的保鏢。 全集
劉以豪 徐逸航 個性隨和卻帶點古怪的偶像巨星。對大象情有獨鍾。 全集
蔡思韻 凌雲 有一段不為人知秘密的女明星。因被恐嚇所以鄺靜找倪安琪作為貼身保鏢。和徐逸航只是朋友。 全集
天心 鄺靜 徐逸航、凌雲的經紀人,強制他們飾演一對螢幕情侶。倪安琪父母的老朋友。 全集
曹佑寧 金晏彬 香港黑幫太子。從小就喜歡台灣的黑道千金倪安琪,兩人不僅是青梅竹馬,還曾開玩笑地立下婚約,多年後他履行承諾、從香港飛來台灣告白。 5-6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洪言翔 丁丁 倪安琪的好朋友。在便利商店打工。 1-2,4-6
張再興 林貴 倪坤的下屬。 全集
劉國劭 菜頭 倪坤的下屬。 全集
張書偉 王進國 凌雲前男友並在她成名之後不斷恐嚇她。浩浩的父親。  
黃仲崑 倪坤 倪安琪的爸爸。 全集
太保 金洪天 金晏彬的爸爸。 4-6

 

 

 

 

 

 

 

轉:WIKI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莊心妍 

不安

作詞:宋普照
作曲:鄭建浩
編曲:蔡曉恩

在分別後第幾個星期
我開始去關注你那邊的天氣
有時候晴天我這邊下雨
你在的城市沒我的孤寂

就在最近這些日子裡
斷斷續續的我失去你的消息
每當我想你想對你去關心
卻守著孤獨等不到你 回復甜蜜

是我太過愛你 才有不安的心理
太想去擁抱你 才會掉進了恐懼
你生活的空間 有沒有時間回憶
還是離開我後有了新的知己

是我太過愛你 才有不安的情緒
保持這樣距離 讓我無法去抗拒
只想你能知道 你還是我的唯一
沒我陪的時間就別把我忘記
我才安心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在分別後第幾個星期
我開始去關注你那邊的天氣
有時候晴天我這邊下雨
你在的城市沒我的孤寂

就在最近這些日子裡
斷斷續續的我失去你的消息
每當我想你想對你去關心
卻守著孤獨等不到你 回復甜蜜

是我太過愛你 才有不安的心理
太想去擁抱你 才會掉進了恐懼
你生活的空間 有沒有時間回憶
還是離開我後有了新的知己

是我太過愛你 才有不安的情緒
保持這樣距離 讓我無法去抗拒
只想你能知道 你還是我的唯一
沒我陪的時間就別把我忘記
我才安心

 

 

 

轉:魔鏡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心亞 

Chillaxing

台視三立華劇 你有念大學嗎 主題曲
作詞:崔惟楷Luke'B.T.'Tsui、Wei Kai Cui
作曲:Caroline Gustavsson, DAICHI, Youwhich
編曲:Youwhich

安啦 早就安啦 休息一下明天會更賣力
Just chilling don't be too busy
心呀 我的心呀 有點卡卡的就重新開機
沒關係 擺脫那片烏雲 腳步變精靈
Tomorrow is a brand new day
沒問題 戴上彩色濾鏡 我是深海魚
寒冬byebye 換春天上台 心中的花朵超展開
刪掉複雜 簡單主打 放肆冒險吧 從心出發

來個selfie 角度很chillaxing 我會愛上我
來杯coffee 心情很chillaxing 我要愛上我
心跳pump pump baby pump pump baby baby pump pump
Beat in my heart
輕樂的心 我就是chillaxing Loving Loving Loving
你也會愛上我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安啦 早就安啦 關了一扇窗就把門打開
Everyday's gonna be alright
心呀 我的心呀 愛就全力愛不必再發呆
沒關係 擺脫那片烏雲 腳步變精靈
Tomorrow is a brand new day
沒問題 戴上彩色濾鏡 我是深海魚
寒冬byebye 換春天上台 心中的花朵超展開
刪掉複雜 簡單主打 放肆冒險吧 從心出發

來個selfie 角度很chillaxing 我會愛上我
來杯coffee 心情很chillaxing 我要愛上我
心跳pump pump baby pump pump baby baby pump pump
Beat in my heart
輕樂的心 我就是chillaxing Loving Loving Loving
你也會愛上我

撒著花瓣的小慵懶 特調一點勇敢 這感覺很OK

 

 

轉:魔鏡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JIn2hks6IiMt5QED193mLAUABhSItSPziLxxoZe.jpg

黃金發│蔡振南 飾
黃家一家之主,立華西服即將退休「開發設計一部」部長

『我的原則就是凡事盡全力,交給我都是大丈夫!(だいじょうぶ!)』
黃金手發叔個性固執堅持,重義氣,有著一張不笑很嚴肅、笑起來卻意外蠢萌的臉。十多年來,金發經手無數西服,但他製作西服的理念是「細緻舒適、合身貼心」,每一次接到的訂單都當成與顧客的一期一會,無論質料、配色、工法,他都用心處理,絕不讓細節出任何差錯,因為他知道,這一套西服對穿上它的客人有多重要。而找上金發的客人也都知道,只要是金發親自製作,絕對是大丈夫!(だいじょうぶ!)

 

 

 

轉:三立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必勝大丈夫》(英語:My Hero,My Daddy),2019年三立華人電視劇八點檔系列第二十部作品。由蔡振南楊麗音周曉涵周孝安林昀希邱昊奇許騰介、陳天仁領銜主演。架構改編自韓劇《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故事描述一家三個姊妹及爸爸互相依靠又彼此牽掛的家庭生活。於2018年5月29日定裝,7月31日開拍,8月8日開鏡,2019年4月殺青。[5]三立都會台於2019年1月8日首播。為三立都會台繼《真情之家》後,時隔395天後再度製播的平日八點檔戲劇。

 

My_Hero,My_Daddy.jpg

 

劇情大綱

一位即將退休老爸─黃金發(蔡振南飾)自認為凡事交給他都「大丈夫」(日語だいじょうぶ,意思即「沒問題」 ),但是對上他的三個女兒與未來女婿,就不一定能「大丈夫」...

因為大女兒黃天嵐(周曉涵飾)的男友許明陸(周孝安飾),正是黃金發的新上司,二女兒黃天虹(林昀希飾)的丈夫背叛天虹出軌,小女兒黃天禎(陳天仁飾)竟敢挑戰禁忌談上一場校園戀愛。

 

演員列表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蔡振南 黃金發 62歲,EaZy西服西裝資深裁縫師,黃家一家之主,人稱黃金剪刀手。30年職涯,黃金發人稱江湖金剪刀,有三個女兒的他,心願是收集三個好女婿,但原以為自己已經幫女兒們看照好了幸福選擇,怎麼事情卻不如他期待的發展…令他頭痛的上司卻是大女兒天嵐的新男友,這該怎麼辦呢? 1-9
楊麗音 白慧心 57歲,黃家的媽媽。個性堅韌有毅力,以老公黃金發為榮,把女兒們照顧好讓丈夫無後顧之憂是她一直的目標。是黃家人的最強支柱,溫柔堅定的守護所有家人。 1-9
周曉涵 黃天嵐 Leslie,32歲,黃家大女兒,正義女刑警,許明陸的女友。從小有正義感,當員警之後更公正不阿。從來沒讓爸媽失望,唯獨在感情生活總沒有好運氣。幸運的是奇妙的姻緣下她遇見許明陸,但他巧的也是爸爸口中「白目總經理」! 1-9
周孝安 許明陸 34歲,Louis,EaZy西服新任總經理,黃金發的新上司,黃天嵐的男友,對改革企業有一技之長。成熟有魅力,職場上一直得意,明陸的順遂人生可說呼風喚雨,遇到天嵐更讓他覺得人生如此幸運,但他的感情與事業都碰到同一阻礙,黃天嵐的爸爸-黃金發。 1-9
林昀希 黃天虹 27歲,平面攝影師,黃家的二女兒,安德生的妻子,兩人育有一女。給人工作能力強、堅強印象的天虹,一向勇於自己選擇未來,以為自己擁有幸福婚姻,直到天虹發現了甜蜜假象,那個總是跟她不對盤的律師鄧子澄,會是她生命中的天使還是惡魔呢? 1-9
邱昊奇 鄧子澄 30歲,澄毅律師事務所律師。法律界成名甚早的年輕律師。專打離婚、家暴等民事官司,深受業界肯定。理性冷酷,毒舌不饒人,與黃天虹不打不相識,在天虹的幸福婚姻破裂時,他與天虹的關係卻因此有了變化… 1,4,8-9
許騰介 安德生 31歲,黃天虹的丈夫,兩人育有一女。與盧亦珊有婚外情。 1-4,7-9
陳天仁 黃天禎 22歲,就讀新聞研究所學生,黃家的小女兒。智商180的天才少女,從小到大順風順水,是人人口中的學霸。個性好勝,想做的事情沒有做不到的,是黃家最得人疼的小女兒。 1-9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梁正群 關大旭 36歲,派出所所長,優質暖男,喜歡黃天嵐。溫柔體貼、熱心助人,大旭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內外兼優的好男人,是黃天嵐警校的學長,也是一直長時間守護在天嵐身邊的人,是黃金發屬意的未來女婿,但他會是天嵐希望的未來老公嗎? 1-7
錢俞安 郝守義 許明陸的秘書 1-9
林萱瑜 盧亦珊 安德生直播工作室的員工兼小三 1-4,7-9
金在勳 莊一宇 黃天禎的同學,在人力資源公司上班,喜歡黃天禎。 2-7,9
吳以涵 安芮晴 安德生、黃天虹的女兒 1-4,6-7
蔡聖偉 林順松 開發設計一部西服裁縫師,後來跳槽到敵對公司 1-5
高郁捷 鄭美麗 開發設計一部西服裁縫師 1-3,5-9
鍾亞翰 白奇 開發設計一部西服裁縫師 1-3,5-9
黃柏峰 顏正燦 開發設計一部西服裁縫師 1-3,5-9
范峻銘 華俊明(華仔) 派出所警員。 1-7
葉欣眉 趙菲(燕子) 派出所警員。 1-7
陳昀萱 施蓓(蓓蓓) 派出所警員。 1-7
王小凡 吳曉蜜 天虹工作室的員工 2,6,8-9
伍亞凡 歸亞璇 天虹工作室的員工 2,6,8-9

 

客串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陶甯亞 唐又琳 國中生,模特兒,唐皓暐的女兒 1
雲中岳 唐皓暐 唐又琳的父親,大學教授 1
文仲華 陳耀昌 EaZy西服前總經理 1
王妍霖 方薇純 許明陸的相親對象 2,8-9
高英軒 Tim 黃天嵐的前男友。 2,4
蘇小軒 鬼鬼 黃天禎的同學 3,6
賀一航 郭董   9

 

電視劇歌曲

 
曲別 歌名 演唱者 作詞 作曲
片頭曲 不安 莊心妍 宋普照 鄭建浩
片尾曲 走心 賀敬軒 鄭建浩
插曲 多想留在你身邊 劉增瞳 孫莞
123我愛你 賀子玲 孟君醬 江潮
畢竟深愛過 六哲 羅小虎、陳志鋒 六哲
心疼自己 徐譽滕
擁抱明天 羅聰 許興剛 古月
沙漠駱駝 展展與羅羅
海綿寶寶 回音哥 汪蘇瀧
9420 麥小兜 可澤

 

 

 

 

轉:wiki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世寵妃Ⅱ》(英語:The Eternal Love Ⅱ),2018年中國古裝劇雙世寵妃的續作。該劇將延續第一部甜寵輕喜劇風格,並由原班演員陣容 邢昭林梁潔王瑞昌鍾祺孫藝寧王浩歌胡春勇等再度集結,並有新鮮角色陣容陳宥維及老戲骨陣容為第二部劇情增加不少看點和亮點。於騰訊視頻獨家播出。台灣地區則由CHOCO TVKKTV同步跟播。馬來西亞與汶萊將由 dimsum 獨家同步播出。

劇情大綱

墨連城再次回到險象環生的東岳國,卻萬萬沒想到,墨連城與過去的自己狹路相逢——兩個「八王爺墨連城」竟同時存在,且另一個八王爺對曲小檀的愛同樣勢不可擋,八王爺晉陞成為實力遠超墨奕懷的「新頭號情敵」!墨連城使出渾身甜寵解數喚醒失憶的曲小檀,但重重危機讓二人如履薄冰,一場甜人的保衛戰一觸即發!

 

演員列表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梁潔 曲檀兒/

曲小檀

尚書府千金,八王妃(皇后)

參見第一部《雙世寵妃

深愛墨連城。第二部中出現的為還沒穿越的曲小檀。

曲府二小姐→八王府奴婢→八王府女司事→八王府掌事女→八王妃(皇后)

第3集中,因父親被革除官職,而收入八王府為奴。

第4集中,因太后考量未來局勢,而被升為女司事。

邢昭林 墨連城/流殤 東岳國八皇子,八王爺(皇帝)

參見第一部《雙世寵妃

深愛曲小檀。顏值近乎神品,有著東岳第一美男之稱。

第一部中,據先王留下的遺詔,只能夠活到二十五歲。但在第二部中,因現八王爺的到來引起時空變化,改變了遺詔內容。

有記憶稱為:現代八王爺→現八。沒記憶稱為:古代八王爺→古八。

第25集中,被太子陷害,使雙八一同被打入大牢。

第28集中,現八被墨奕懷所傷,導致形神消散。

第29集中,古八啟用生死契,與現八意識形神合體。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王瑞昌 墨奕懷 東岳國大皇子,大王爺

參見第一部《雙世寵妃

深愛曲檀兒。最後失心瘋了。

大王爺→皇太子→廢太子(未成功)→皇帝→大王爺
第17集中,晉升為皇太子。

第27集中,逼宮成功,登基為皇帝。

鍾祺 曲盼兒 尚書府千金,大皇妃
參見第一部《雙世寵妃

曲府大小姐,曲檀兒的大姐。深愛墨奕懷。

曲府大小姐→貴妃宮中奴婢→曲府大小姐→太子妃

第3集中,因父親被革除官職,而收入獨孤貴妃宮中。
第19集中,成為太子妃。

第22集中,為保護墨亦懷殉命。

孫藝寧 鏡心 曲檀兒的丫鬟
參見第一部《雙世寵妃

聰明機伶,曲小檀的知心好友。

王浩歌 墨靖軒 東岳國十四皇子,十四王爺

參見第一部《雙世寵妃

八王爺一派。喜歡鏡心。

胡春勇 於皓 八王爺貼身侍衛
參見第一部《雙世寵妃

為人忠心耿耿。

陳宥維 流觴 東岳國神秘謀士
為人沉穩,精通醫術,守護曲小檀。
實為擁有全部記憶的八王爺。(簡稱為:現八)

第3集中,找到流千水,詢問易容之法。

第19集中,被古八揭穿了身份。

廖慧佳 藍夜夕 永夜國公主

喜歡流觴。
第17集中出場。

郭耘奇 墨靖康 東岳國九皇子,九王爺
大王爺一派。

時常為大王爺出謀劃策。

來喜 流千水 來自玄靈大陸,小檀稱為『老怪物』

為尋找鎮魂珠宿主,而來到東岳國。

多次幫助現八渡過困境。

張正陽 皇上 東岳國皇帝

第2集中,因太上皇旨意,拒絕大王爺賜婚請求。

第26集中,因墨奕懷逼宮,而飲下自決之茶。

吳玉華 皇太后 與前作不同,只過安穏的生活。
張天霖 韋將軍 第一部中的魔帝。

前期聽從獨孤貴妃挑唆,陷害八王爺。

後期因流殤的相勸,而幫助八王爺對付墨奕懷。

第30集中,看到獨自玩耍的煜兒,顯露出魔帝的眼神。

張新華 曲江臨 朝廷重臣,戶部尚書,曲大人

與前作不同,第二季密練邪術,欲奪取鎮魂珠之力。

第3集中,因蝴蝶效應,被革除官職,發配邊疆。

第17集中,因促成與鄰國和親一事,而恢復官職。

第22集中,被劍刺中身亡。

 

電視原聲帶

曲別 歌名 演唱者 作詞 作曲
片頭曲 九世戀人 黃弈儒 黃弈儒 徐林
片尾曲 不再孤單 葉炫清 朱偉 鄭建浩
插曲 念郎 徐深 王添賜 梁凡
插曲 一抹傷 孫露 孫露 陳珀
插曲 拜託拜託 梁潔 張靖怡 劉炫豆
插曲 雙世戀人 賀敬軒 周潔穎 林華勇
插曲 旅行 金帥 金帥 金帥
插曲 一半 梁潔 栗錦 栗錦
插曲 九張機 葉炫清 張富貴 周琦
插曲 學到老愛到老 金潤吉 雙喜明 勝嶼
插曲 捨得 王呈章 倉雁彬 倉雁彬
插曲 風一樣的我 葉炫清 周琦 周琦
插曲 不懂 賈添 周琦 周琦
插曲 原來我以為 王滔 周琦 周琦
插曲 Love Love 金潤吉 金潤吉 連續
插曲 走著走著就散了 莊心妍 蕭全 蕭全

 

 

 

轉:wiki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