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rideD -穿越時空的德希達-》(日語RErideD -刻越えのデリダ-)是一部由GEEK TOYS製作的原創動畫,預定於2018年10月播映。

2017年7月2日,角川在「Anime Expo 2017」中以代號「Project D」發表本作,並表示本作是一部由佐藤卓哉及安倍吉俊合作、以時間跳躍為題材的作品。

1c7567-32910360.jpg

 

故事簡介

2050年,年輕的Rebuild社技術人員德里達·伊萬在「自律機械DZ」的開發過程中作出貢獻,因而贏得了名聲。

有一次,德里達與同僚納森注意到了「DZ」的重大缺陷,但上司卻完全不聽從忠告,對此感到惱火的他在知道危險的情況下仍然拖延應對,並前去參加納森的愛女·瑪吉的生日派對。

但是在度過了一時平穩之後的第二天,德里達和納森遭到神秘部隊的襲擊。

在逃走時,德里達落入冷凍睡眠裝置內。在他再次睜開眼時,時間已經過了10年,放眼望去的世界早已荒廢,陷入了戰爭狀態!

就在遭到失控的「DZ」群的襲擊,即將放棄一切的時候,德里達回想起了納森臨終的話語,「瑪吉就拜託你了」。

儘管嚴酷的命運已經落在他身上,但為了尋找瑪吉,他仍然向前邁進。

 

登場人物

德里達·伊萬デリダ・イヴェン,聲:小野賢章
 
瑪吉·比爾施泰因マージュ・ビルシュタイン,聲:M·A·O
 
尤莉·迪特里希ユーリィ・ディートリヒ,聲:茜屋日海夏

 

 

 

 

轉:wiki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