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1004299.jpg

以你為名的青春》(英語:Youth),2018年台灣中國兩岸合拍偶像劇。本劇以五月天音樂為背景樂的題材,由李墨之連晨翔領銜主演,愛奇藝於2018年3月21日首播。

演員列表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連晨翔 杜亞修 與鄭大威是兄弟,調皮學生,校草,喜歡欺負徐永心。學校的壞學生,經常不去上學,即使去了也只睡覺。其實是位天才學生,去了睡覺也是因為那些東西對他來說根本就不難,喜歡徐永心。
李墨之 徐永心 與鄭大威、高雨瑄是朋友,學校的乖學生,班上的副班長,心思簡單,什麼話都藏不住的女孩,因為一次的緣分下與杜亞修認識,而後杜亞修也因為他而去上學,知道筆記本在杜亞修那之後,一直替杜亞修做牛做馬,不知不覺開始喜歡杜亞修。
徐嘉葦 鄭大威 鄭大文的弟弟,與杜亞修是兄弟,與徐永心是好朋友。喜歡徐永心。
蓋玥希 高雨瑄 人稱迎風女神,想要什麼都會有人送,一天收了好幾封情書,與徐永心是好朋友。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文苡帆 鄭大文 鄭大威的哥哥,徐永心暗戀對象。
張鑫 陳蔓娟 高雨瑄以前的好朋友,因為高隱瞞自己家世而吵架。喜歡鄭大威
陳昊明 沈淑萍 高雨瑄以前的好朋友,因為高隱瞞自己家世而吵架。
王皓軒 徐永毅 徐永心的弟弟。
屈中恆 徐永心父親 徐永心與徐永毅的父親。甜心早餐店的老闆。
顏嘉樂 徐永心母親 徐永心與徐永毅的母親。甜心早餐店的老闆娘。
錢俞安 仇逸 徐永心的同學,綽號:醜一。喜歡迎風女神高雨瑄
陳大天 老師 徐永心的老師,因為這個老師請求幫忙而使徐永心與杜亞修認識。

電視原聲帶

 
 
曲序 曲目 作曲 作詞 演唱  
1. 我的青春以你為名(主題曲) 黃宣 占逸君 連晨翔李墨之徐嘉葦蓋玥希  
2. 終於結束的起點(片尾曲) 陳信宏 陳信宏 五月天  
3. 青春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我們(插曲) 黃宣 占逸君 劉倍貝  
4. 晨之光(插曲) 張一然 張一然 孫子涵  
5. 美好的你(插曲) 高瑩 林喬 劉明湘  
6. 後來的我們(插曲) 溫尚翊 陳信宏 五月天  
7. 突然好想你(插曲) 溫尚翊 陳信宏 五月天  
8. 離開地球表面(插曲) 陳信宏 陳信宏 五月天  
9. 知足(插曲) 陳信宏 陳信宏 五月天  
10. 最重要的小事(插曲) 瑪莎 陳信宏 五月天  
11. 永遠的我(推廣曲) 芮英傑 林喬 陳冰  
12. 失重(推廣曲) 芮英傑高小陽 林喬 馮建宇  
 

 

轉:wiki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