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  

 

《花千骨》英文The Journey of Flower),編寫自fresh果果的玄幻小說《仙俠奇緣之花千骨》,於2014年5月6號在廣西開機,9月殺青。主要講述花千骨與白子畫的愛情故事。主演會面會和劇中重要角色定妝照亦於5月至6月曝光。2015年6月9日湖南衛視鑽石獨播劇場首播

 

劇情概述

 

花千骨,出生時命格詭異、堅強善良的孤女,被長留上仙白子畫下凡化身墨冰仙所救,對他暗生情愫;白子畫,身負重任一心想保護天下蒼生的長留掌門,明知花千骨是自己生死劫,非但不忍殺生反救花千骨一命。 為尋恩人,花千骨前往長留仙山。在白子畫暗暗幫助下,花千骨幾經波折經過重重考驗拜為其座下唯一的弟子。師徒二人亦師亦友,皆以匡扶正義保護上古十大神器為己任。二人遊歷人間,救助孤寡,鋤強扶弱。朝夕相對,讓花千骨對白子畫產生了深深的愛慕執念。而深愛白子畫的墮仙夏紫薰為異朽閣主設計,為破白子畫的劫數,投毒加害花千骨,白子畫為救花千骨身中劇毒。花千骨不惜偷盜神器為師父解毒,不料陰差陽錯之下放出妖神,並於無意中得到洪荒之力。自此,六界動亂不堪,百姓民不聊生。白子畫既要匡顧天下,又要保護花千骨,費盡心力,身受重傷。 糖寶等人意外之死讓花千骨徹底絕望,突破白子畫的封印,成為妖神。白子畫為引導花千骨回歸正道,孤身來到妖神殿陪在她身邊。最後得知白子畫為她付出的真相和情意的花千骨,決定以死讓天下恢復安寧,白子畫亦決定以死相隨。花千骨卻下了神咒,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

 

 

主演

 

演員 角色 簡介
趙麗穎 花千骨 她是世間最後一個神,百年難得一見的天煞孤星;蜀山掌門,後為白子畫首徒,是白子畫的生死劫。由於身上有著易招引鬼怪的特殊氣味,所以自小便被妖魔纏身。出生時,滿城鮮花盡數凋零,故取名花千骨。性格天真,敢愛敢恨。
妖神 花千骨吸收洪荒之力,突破白子畫的封印,化身為妖神
霍建華 白子畫 長留上仙(尊上),著一襲白袍,淡然帶著冰冷的目光,流瀉如水如月華。仙界以其為首,超凡而孤高,冰涼而淡漠,溫潤如玉又雲淡風清。其師傳位於他之時曾說:「子畫在,可保長留千年基業,可守仙界百年平安。」他要匡扶天下,要守護長留,還要保護小骨,可他自己從來無人救贖;不負六界,不負眾生,不負任何人,唯獨負了自己的一世韶光。
墨冰 電視劇改編為白子畫下凡歷練的化名。
馬可 殺阡陌 妖魔二界至尊的魔君,掌控整個妖界,六界中最美的人。開始只是把花千骨當做妹妹保護,但相處久了便喜歡上了她。仙界之戰中,為了千骨殺上長留,對抗整個仙界。最後帶走了千骨僅剩的一魄,用盡全力助她轉世。
張丹峰 東方彧卿 異朽閣主,風流不羈,為人豁達。世世二十五歲輪迴,擁有知道過去所有一切的能力,但是無法預知未來和把握人心。一開始為報父仇,千方百計指引花千骨來到白子畫身邊,希望藉由花千骨是白子畫的生死劫來毀滅白子畫,但卻不料自己竟愛上千骨,甘願順應命運陪伴她走下去。
蔣欣 夏紫薰 本是仙界的五上仙之一紫薰仙子,掌管天庭香料,擅長制香,因愛上白子畫而成為墮仙,墜入魔道;持有十方神器之一卜元鼎
李純 霓漫天 蓬萊島主霓千丈之女,長留弟子,驕傲自負,喜歡朔風。原為花千骨好友,後因花千骨隱瞞她是蜀山掌門,不滿花千骨厲害出色吸引眾人目光,而後反目成仇,處處為難花千骨。後被千骨囚禁反覆折磨,最終自盡。
江洋 朔風 長留弟子,本為女媧石碎片之一,霓漫天的戀人,最後為幫助花千骨而死,於番外被花千骨救活
鮑天琦 輕水 花千骨在長留最先遇見的女孩子,溫柔賢淑,是花千骨的好朋友,長留弟子。喜歡孟玄朗
徐海喬 孟玄朗 人間皇帝,花千骨的好友,喜歡花千骨
康磊 孟玄聰 孟玄朗哥哥,不滿孟玄朗成為皇帝
董春輝 落十一 摩嚴大弟子,喜歡糖寶,幫助摩嚴管理長留,圓滑世故且不失善良,和花千骨關係比較好。
安悅溪 糖寶 異朽閣的靈蟲,靠花千骨鮮血生長,後在11集中成人形,喜歡落十一
蔣一銘 摩嚴 長留世尊,白子畫的師兄
苗馳 笙簫默 長留三尊之儒尊,白子畫的師弟
杜哲宇 尹上飄 長留弟子,七殺派的奸細,屢次在旁叫說霓漫天陷害花千骨
阮偉旌 單春秋 春秋不敗,殺阡陌的手下
王修澤 曠野天 七殺派的人,擁有製造任何機關的特殊能力
李珵 綠鞘 異朽閣的侍婢
宮正楠 竹染 流放蠻荒的長留弟子,摩嚴之徒、摩嚴之子,為救花千骨犧牲
張正言 火夕 儒尊之徒,長留弟子
陸紀依 舞青蘿 儒尊之徒,長留弟子
高海 雲隱 蜀山弟子,雲翳兄長,從小到大不會受重傷,也不知道雲翳是他的兄長。
高江 雲翳 蜀山大弟子,與妖魔勾結,屠盡茅山滿門,尋找神劍,已便斷開與雲隱的牽引作用。
楊爍 檀凡 五上仙之一,愛慕夏紫薰
曾虹暢 無垢 五上仙之一,蓮城城主
錢泳辰 東華 五上仙之一
鄭業成 南無月 妖神真身
孫歌璐 雲牙 兔妖,喜歡無垢上仙
陸子藝 幽若 玉帝玄孫女,花千骨的徒弟
李茜 琉夏 殺阡陌的妹妹,在雲翳刀下自殺
李星 雲端 長留弟子
吳雨欣 青璃 竹染心愛之人,後被誤會與殺阡陌有情,在竹染的陷害下死亡

 

 

電視原聲帶

 
電視原聲帶
曲序曲目作曲填詞演唱 
1. 心之火(1-25集片頭曲) F.I.R F.I.R F.I.R(feat.彭佳慧)  
2. 不可說(片尾曲) 麥振鴻 果果、饒俊、錢麗娟 霍建華、趙麗穎  
3. 千古(插曲) 許嵩 許嵩 阿蘭  
4. 地老天荒(插曲) 汪穎 汪穎 張丹峰  
5. 年輪(插曲) 汪蘇瀧 汪蘇瀧 張碧晨  
6. 是夜(插曲) 毛方圓 毛方圓、甘世佳 毛方圓  
 

 

 

 

轉:維基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