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教室》(日語暗殺教室)是由松井優征所作的一部校園漫畫。於《週刊少年Jump》(集英社)2012年31號開始連載。每話的標題是「XX的時間」。在台灣,由東立出版社的《寶島少年》2012年46號開始連載,每話的標題是「XX的一課」。在香港,由天下出版代理發行,每話的標題是「XX課」。

截至2014年12月,漫畫單行本已累計發行超過1200萬冊。單行本第6卷與同刊作品《影子籃球員》第24卷單行本初版發行數字一同突破100萬部,是自創刊以來46年來的首次佳績。

曾獲得2014年度「這本漫畫真厲害!」(日語: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男子部門的第一名。

2014年6月24日公開了動畫化與真人電影化的消息。於《週刊少年Jump》2014年33號公佈了動畫版的播放時間為2015年1月每週五的深夜時段。

 

Assassination_Classroom_Volume_1  

 

轉:維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