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JUMP青年漫畫、獵奇、戰鬥《東京喰種》TV動畫化確定!


 
作品內容

以現代東京為背景,描述以人肉為主食,被稱為喰種(Ghoul)之人型怪物的作品。分類上被歸類為「黑暗奇幻」(Dark fantasy),然同時也含有科學奇幻的要素。每一話標題如「#001 悲劇」或「#002 異變」,統一以兩字的漢字詞彙作為篇名。
 
喰種
主要角色
金木研(金木 研(かねき けん),聲:花江夏樹)
通稱:金木(カネキ)、眼罩男
代號:蜈蚣(ムカデ)
赫子:鱗赫(半赫者)
面具:黑色的右眼罩+口罩複合造型
12月20日生日,射手座。AB型。169公分/55公斤。
本作男主角。上井大學國文系一年級生,19歲。黑髮、帶有一副娃娃臉,後來於青桐樹篇被壁虎折磨到變為白髮、眼神冷酷尖銳。
獨自住在20區的公寓。嗜讀神秘小說(mystery fiction),尤其酷愛高槻泉的作品。除了書本之外,還喜歡美麗的詞藻、知性的女性、漢堡排。不擅長與人交際。個性非常溫柔但顯的軟弱,以母親教導的「與其傷害別人,不如被別人傷害」為原則。
原先是為人類,遭受喰種「利世」襲擊後瀕臨死亡,被嘉納明博移植利世的赫胞才得以存活。作為代價,從此變成「半喰種」,具有單眼赫眼、喰種的赫子與怪力。飲食習慣也變得與喰種相同,只能吃人肉、人血,與咖啡。然而另一方面,卻依舊保有一隻正常的眼睛、人類的性格與立場。體內的Rc因子也遠低於喰種,與凡人相同。後來在芳村的幫助下進入「安定區」工作。平時堅持不食人肉,試圖摸索可以讓凡人與喰種共存的方法。
被青桐樹抓走後,受到壁虎極其殘忍的肉體折磨多達數十日,讓金木每天都活在恐懼當中,精神狀況快到極限的金木回想起小時候年僅十歲父母親就已過世,父親是在其懂事之前就已過世,母親過世的原因是除了養其之外還要給他缺錢的阿姨生活費而一直工作幾乎都不休息,最後就過勞死,後來被其阿姨收養,但卻對其非常冷淡甚至到最後當金木不存在一樣,回想完後壁虎出現,壁虎決定要給其精神上的重大打擊,要金木在無辜的喰種母子中選出一個死一個存活,但金木遲遲作不出決定,於是壁虎決定兩個都殺死,金木的精神終於崩潰,為了保護自己所喜歡的人們,接受自身喰種的力量而覺醒並且把壁虎打到變殘廢。從此以後的金木個性和戰鬥能力有極大的改變,對待自己人時依然溫和,但對敵人時的個性會變得殘忍、毫無慈悲可言、眼神也會變兇狠,戰鬥能力方面比以前強好幾倍,身體被壁虎折磨到沒什麼痛覺,對於隨便把生命踐踏在腳底的青桐樹集團抱有強烈的憎恨。
故事後期離開「安定區」在六區同萬丈、月山建立一處根據地,找尋知曉諸多隱情的嘉納明博的下落。期間把身體鍛鍊的強壯許多並從書中學會更多的格鬥技,為了收集情報曾搗毀喰種餐廳集團。在嘉納的地下實驗室變成半赫者暴走並打敗篠原後,被CCG列為SS級喰種「蜈蚣」。

霧嶋董香(霧嶋 董香(きりしま とうか),聲:雨宮天)
通稱:董香(トーカ)
代號:兔子(ラビット)
赫子:羽赫
面具:兔子
7月1日生日,巨蟹座。O型。156公分/45公斤。
本作女主角。清巳高中普通科二年級生,17歲。藍色短髮,平時以瀏海遮住一眼,青桐樹篇的半年後變為長髮。表情冷酷。
喜歡學校生活、兔子;討厭喰種搜查官、遲鈍的傢伙、古文。有位名為絢都(アヤト)的弟弟。
「安定區」的女店員。
性格強烈、暴躁易怒、憎恨喰種搜查官。對人類抱存有一定的不信任感,但也試圖接近、了解人類。有著體貼人的一面,也有人類好友。不僅數度幫助金木,也曾為了好友依子硬是吞光喰種所不能吃的料理。
隨著故事推演,似乎開始對金木抱有特殊的情感。由於金木不想讓其接近喰種世界的黑暗面,所以刻意和董香保持了距離。準備報考上井大學。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喰種 7月新番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