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和超美型的神談戀愛吧!《諸神的惡作劇》TV動畫化決定!

《諸神的惡作劇》(神々の悪戯),是Broccoli於2013年10月24日開始以PSP形式發售的女性向戀愛遊戲。

 


故事大綱
在眾神的社會裡,發生了一個問題,那就是「在眾多的神明當中,似乎有討厭人類的問題兒」。認知到這件事的神明們創立了類似人間的學校,藉此將漸漸沖淡的「神與人類的連接」在一次的認識。學校中有日本神話、希臘神話、埃及神話等等許多的神明登場,而這當中只有一位人類的女孩在其中。

 

 

 
草薙結衣(草薙 結衣(くさなぎ ゆい),Kusanagi Yui)
配音員:早見沙織
主角。高中3年級的女生。
家裡是神社,並有學習居合道。


 
阿波羅(アポロン・アガナ・ベレア,Aporon Agana Berea)
配音員:入野自由
希臘神話中的太陽神。

 
哈得斯(ハデス・アイドネウス,Hadesu Aidoneusu)
配音員:小野大輔
希臘神話中的冥府神。

 
戶塚月人(戸塚 月人(とつか つきと),Totsuka Tsukito)
配音員:上村祐翔
日本神話中的月神。

 
戶塚尊(戸塚 尊(とつか たける),Totsuka Takeru)
配音員:豐永利行
日本神話中的海神。月人的弟弟。

 
巴德爾(バルドル・フリングホルニ,Barudoru Furinguhoruni)
配音員:神谷浩史
北歐神話中的光神。

 
洛基(ロキ・レーヴァテイン,Roki Rēvatein)
配音員:細谷佳正
北歐神話中的搗蛋神。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