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PS3《愛絲卡 羅吉的鍊金工房 黃昏天空之鍊金術士 》TV化確定!

《愛絲卡&羅吉的鍊金工房~黃昏天空之鍊金術士~》(日語: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英語:Atelier Escha & Logy: Alchemists of the Dusk Sky),是由GUST所製作代號為「A15」的第十五個鍊金術士系列角色扮演遊戲。發行平台為PlayStation 3。

 
 

簡介
在迎接了好幾次黃昏的世界也漸漸的走向了結束的時刻。位於「黃昏大地」遙遠的西方,有個曾是以鍊金術繁榮的國家,為了避免遲早會到來的「黃昏的終結」,人們努力專注於重現失傳的鍊金術。為了重現前時代的技術,集結鍊金術的研究都市「中央」,進行如何阻止黃昏的研究。主角則是一位於中央研究鍊金術的青年羅吉與住在邊境小鎮的少女愛絲卡,由鍊金術所編織青年與少女的物語即將展開。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