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孕橋段成真!黃小柔喜迎「終極X寶寶」

八大「終極X宿舍」今(4/7)拍攝現場一片喜悅,在劇中飾演要角的黃小柔今親口證實身懷寶寶,新婚不久即傳出喜訊的她大聲開心宣佈:「我有了終極X寶寶。」

黃小柔近期都在趕拍八大偶像劇「終極X宿舍」,原本不常感冒的她,前陣子連感冒了兩次,友人建議她應該去驗個孕,好巧不巧,正在拍攝的「終極X宿舍」中就剛 好有一場她幻想驗孕的橋段,於是黃小柔將計就計,順勢拿了這場的道具「驗孕棒」來驗看看,沒想到上面居然出現兩條,但其中一條的顏色很淺,之後在經過醫生確認,證實確實是懷孕了。

懷孕將滿三個月,黃小柔表示胃口不大、容易想睡覺以及腦袋容量變低,台詞比較記不住,其他方面沒有太大的不適,所以正在拍攝的「終極X宿舍」還是會帶著肚中寶寶繼續拍下去。但劇組也為了體恤孕婦,劇本會稍作些更改,避掉需大動作的演出,但她的角色並不會有太大的變動。老公也非常正面鼓勵她繼續拍戲,還開玩笑 說:「這樣搞不好以後小孩會很有演戲天份,一出來就會說戲劇中的咒語”烏拉巴哈”。」語畢眾人笑成一團,都非常開心迎接「終極X寶寶」的到來。

▲一同拍戲的阿喜、SpeXial宏正、王詩安

對於生男生女的問題,黃小柔表示只要小孩健康就好,但自己與老母藍心湄私底下都猜測是男孩,她好奇為何老母會這樣認為?藍心湄說:「因為你變醜了阿,皮膚差成這樣!」而身為黃小柔老母的藍心湄,也因此升格當上了「乾奶奶」,但她一點都不怕因為這樣被叫老,反而覺得非常開心、感動。


夫妻倆在上星期照了第一次的超音波,確定小孩手腳都非常健全健康,黃小柔興奮說:「在看的時候小朋友還有跟我們揮手,我跟老公兩個人一直驚呼。」黃小柔興奮愉悅的心情持續到車上還遲遲不能平復,自稱後座力很強的她,在車上一度放聲大哭。

 

老公升格當爸爸,也跟著越來越寵愛黃小柔,他怕她因為懷孕排便不順暢,每天都親自 榨果汁,更有次黃小柔作夢夢到吃海膽、生蠔,老公隔天二話不說買來奉上,這些貼心的舉動讓黃小柔感動說:「我好幸福喔!」

 

 

 

 

 

 

 

 

 

 

 

 

 

 

 

轉:yahoo新聞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