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雅妍型男現形 見華仔帥氣破功

show4_20140323.600_41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

九把刀監製「等一個人咖啡」請來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演咖啡店老闆娘,對於帥氣咖啡DJ阿不思的角色則一直保密,只貼出一張剪影照;還有人以為是青峰或王菲,本尊現身竟然是賴雅妍。

從未把頭髮剪這麼短的賴雅妍,一回到家把爸媽嚇了一跳,爸爸的反應是「啊~~~好看!」媽媽則看著賴雅妍傻了10秒鐘才說:「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這句話講了一整晚。

賴雅妍昨天原本很帥,但當九把刀送上以她為主角的前導海報,她卻忍不住露出小女孩的嬌羞。原來她超愛劉德華又自稱劉太太,九把刀特意安排海報上貼滿劉德華的照片。她也現場調出各種創意咖啡,包括「憂國憂民」、「國家機密」與「服貿」。

 

 

 

 

 

 

轉:http://tw.news.yahoo.com/%E8%B3%B4%E9%9B%85%E5%A6%8D%E5%9E%8B%E7%94%B7%E7%8F%BE%E5%BD%A2-%E8%A6%8B%E8%8F%AF%E4%BB%94%E5%B8%A5%E6%B0%A3%E7%A0%B4%E5%8A%9F-221327765.html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