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城衞 

089BI(恁爸揪悲哀)
偶像劇流氓蛋糕店插曲
作詞:馮家瑞
作曲:D.C.W.東城衞
吟唱:吳朋奉

吟唱:
漂泊江湖任我行 若有似無掌中輕
少年一闖天涯夢 贏得極道薄倖名


兄弟 極惡之地 有誰真正在乎你
血染 你身之際 我會一起

江湖 險惡雜碎聚 奉行道義誰屌你
恩兮 怨兮 一路歸西 鬼疼惜

路見不平 拔刀我仗義
幹過了換一陣空虛

義算什麼 極道冷酷地

世間無情我會願意 和你創造新傳奇
名與利 兄弟大可不必 拿命與你一搏到底

人間無情人心思義 英雄本色大不易
早知悉 不會再起 用血擦亮兄弟情義


江湖 險惡雜碎聚 奉行道義誰屌你
恩兮 怨兮 一路歸西 鬼疼惜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路見不平 拔刀我仗義
幹過了換一陣空虛

義算什麼 極道冷酷地

世間無情我會願意 和你創造新傳奇
名與利 兄弟大可不必 拿命與你一搏到底

人間無情人心思義 英雄本色大不易
我倒地 不會再起 用血擦亮兄弟情義



世間無情我會願意 和你創造新傳奇 (漂泊江湖任我行)
名與利 兄弟大可不必 拿命與你一搏到底 (若有似無掌中輕)

人間無情人心思義 英雄本色大不易 (少年一闖天涯夢)
早知悉 不會再起 誓死擦亮血聯標記 (贏得極道薄倖名)


吟唱:
十年生死春秋夢 千塚孤墳憶淒涼
料得此生斷魂處 月夜長陪血聯幫










 

 

 

 

 

 

 

 

 

轉:魔鏡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