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以豪賣香引尖叫 交女友不擔心粉絲跑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劉以豪昨(5日)下午為法國香氛品牌擔任一日店長,現場擠爆女粉絲,尖叫聲不斷。笑認看到這麼多粉絲有些緊張的他,稱感情空窗3年,若真的交女友不擔心粉絲變少,認為她們夠理性,應該會支持他。

代言廣告越來越多的他,受訪時笑說還有些緊張,尤其看到這麼多女粉絲到場支持,更讓他有些小壓力。而身為一日店長,他自己有試聞過經典古龍的味道,覺得滿適合男生用的。他也建議如果要送女生的話,會趁逛街時偷偷觀察,再買來送對方。

提到感情問題,劉以豪直說自己已空窗3年,主要是因為工作滿檔,時間比較少,怕太忙會沒時間陪對方,所以也沒有時間多想。不過他也笑說,最近有開始想到這個問題,突然發現自己身邊「少個伴」。

而隨著曝光率越來越高,他的人氣也越來越旺,會不會擔心交了女友粉絲變少?劉以豪笑說:「應該不會吧!她們應該會很理性,也會很支持吧!」但他倒是沒想過若真有女友公不公開這個問題,因為覺得這是很私人的事情,若真的交了,他覺得還是要對對方負責,不過到時候再想想。 

 

 

 

 

 

 

 

 

轉:http://tw.news.yahoo.com/%E5%8A%89%E4%BB%A5%E8%B1%AA%E8%B3%A3%E9%A6%99%E5%BC%95%E5%B0%96%E5%8F%AB-%E4%BA%A4%E5%A5%B3%E5%8F%8B%E4%B8%8D%E6%93%94%E5%BF%83%E7%B2%89%E7%B5%B2%E8%B7%91-184657511.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以豪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