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新番> 少年jump新作《偽戀》TV動畫化決定!

 

 
 
 
 
凡矢理高中

2年C班

一條樂(一条 楽(いちじょう らく),聲:松岡禎丞/內山昂輝)
本作主角,黑道「集英組」的唯一繼承人,但卻不想當老大,想當公務員。血型是A型,不擅長打架但料理方面很在行,暗戀同班同學小野寺。因為體型偏瘦而被桐崎千棘稱為豆芽菜,和小野寺與千棘與萬里花在十年前見過面。
目前為了阻止幫派鬥爭和桐崎千棘假裝成一對戀人,同時還是橘萬里花的婚約者。在聖誕節時擔任華的秘書。
十分重視胸前有鑰匙孔的吊飾,內裏懷疑藏有十年前約定的重要證據。因保護千棘而失憶。

桐崎千棘(桐崎 千棘(きりさき ちとげ),聲:戶松遙/東山奈央)
來自美國的轉校生,美國黑幫「蜂巢」的當家千金,混血兒,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日本人。擁有一頭金髮和藍眼睛的美少女,頭上戴著小時候母親送的紅絲帶。對運動十分在行,也因此被樂戲稱為母猩猩。不擅長料理,天然呆,懼黑,也怕雷聲。
和小野寺跟樂在十年前見過面。也可能是小時候和樂交換鑰匙的女孩之一。為了阻止幫派鬥爭和一條樂假裝成一對戀人,後來承認了喜歡樂的這份心意。學業成績非常好,特別在數學方面。第一次人氣投票獲得第2名。

小野寺小咲(小野寺 小咲(おのでら こさき),聲:金元壽子/花澤香菜)
樂暗戀的女孩,同時也暗戀著樂。黑短髮,血型是O型[7],家中開點心屋。和千棘與樂在十年前見過面。也可能是小時候和樂交換鑰匙的女孩之一。在料理方面,是做一萬回才有一次成功的,但賣相滿分。世界上唯一不敢吃的東西是蒟蒻。第一次人氣投票獲得第1名。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偽戀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