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_dfa782a8c67299c4710cYyZ3cMYQFbHM    

 

故事簡介

忍小時候曾經在英國的寄宿家庭中短暫居住,升上高中後某日,收到了一封外國信件。信件寄件者是當時忍在英國認識的少女艾莉絲,信中表示這次換她要來日本留學。艾莉絲與忍、同班同學綾與陽子、再加上另一名來自英國的少女,一起過著愉快又熱鬧的日子。

 

 

http://youtu.be/i4FnbWiscNQ

登場人物

登場人物名字出處皆為京都市內的道路名稱[2]
艾莉絲·卡達列特(アリス・カータレット,聲:西明日香)
來自英國的留學少女,從忍到英國留學時開始就很仰慕她。
金髮碧眼的少女,髮型綁成稍微波浪狀的雙馬尾,並戴著髮簪,平常會在制服上另外披著一件粉紅色毛衣。身高最低的作中角色,對這點很自卑。
喜歡日本,非常熱愛日本文化。
忍到英國寄宿時,只懂簡單的日文問候語,但現在已經可以和日本人流暢的對話。個性怕生,不熟的人突然和她說話時,會假裝自己日文不好。
目前寄住在忍的家裡。
自從卡蓮來到日本後,忍的注意力逐漸轉到她的身上,讓艾莉絲很不是滋味,時常和找機會向她挑戰。


大宮忍(大宮忍(おおみやしのぶ),聲:田中真奈美)
艾莉絲在日本寄宿家庭的女兒。綽號「小忍(しの)」。國中時曾寄住在艾莉絲家。
外表為黑髮、黑色瞳孔的典型日本人,西裝制服穿的很整齊。
個性沉穩,不太受到外在事物影響。連和朋友說話都很客氣。
很喜歡外國文化,不過感性相當奇怪。有很多洋裝,自己很喜歡穿,也很喜歡讓艾莉絲穿。未來的夢想是翻譯人員,但是英文卻很差,她的朋友和老師都很擔心。


小路綾(小路綾(こみちあや),聲:種田梨沙)
忍的同班同學,髮型綁成黑髮雙馬尾。穿制服的時候會多加一件黑色毛衣。
頭腦很好、性格認真,常負責吐槽忍和艾莉絲,但後來越來越常突顯她容易慌張的缺點。另一方面,擁有純情少女的另一面,喜歡和戀愛有關的各種事物。
國中時代轉學時很怕生,陽子是她的第一個朋友,因此對她抱有特別的感情。
胸部比陽子小很多,對此抱著自卑情結。


豬熊陽子(猪熊陽子(いのくまようこ),聲:內山夕實)
忍的同班同學,留著茶色短髮。穿制服時不穿西裝外套,也沒有打領結。
個性活潑開朗,常負責帶動氣氛。成績不是很好,但運動神經十分出色。食慾也很旺盛,經常還沒到中午就把便當吃掉了。
經常吐嘈朋友,忍曾說她100%是由吐嘈所組成的。和綾說話時常毫不保留說出自己的想法。


九條可憐(九条カレン(くじょうカレン),聲:東山奈央)
艾莉絲的青梅竹馬,追著艾莉絲來到日本留學,和忍與艾莉絲就讀同一間學校,但班級不同。
金髮、灰色瞳孔的少女。制服的襯衫和其他4個人不同,並披著英國國旗花紋的外套。
日本人父親和英國人母親生下的混血兒,從小住在英國,不太會說日文,加上她的身高高窕,比長的不高的艾莉絲更像是外國人。
第一次登場是小時後和艾莉絲的合照,當時身高比艾莉絲還矮,忍到英國遊學時沒見過她。
個性開朗好相處,很快就習慣了日本的學校生活。經常故意裝傻而被陽子吐嘈。
父親替她取了「可憐」這個同時可用於英國與日本的名字。


大宮勇(大宮勇(おおみやいさみ))
忍的姐姐,有在當時裝模特兒。
很疼愛妹妹,不過有時也很擔心她的成長方式。把艾莉絲當成第二個妹妹疼愛。


烏丸櫻(烏丸さくら(からすまさくら))
教英文的女教師,是忍等人的級任老師,帶著眼鏡,暱稱為「小烏」。
個性溫和,很受學生歡迎,也是忍的憧憬對象,不過有時候會少根筋。
除了夏天以外,都穿著高中時代的運動服外套,似乎是因為穿著能夠感到安心。
養了一隻名為艾莉絲的兔子。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