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賀靜賢/桃園機場報導

福山雅治來了,媒體衝了,粉絲叫了,熟女笑了,嬰兒睡了,兒童哭了!

輕熟女熟女超熟女包場

在台享有高知名度的日本黃金單身漢福山雅治,昨天下午終於首度公開訪台,400名粉絲自清晨開始陸續擠入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入境大廳,還有港、日的粉 絲專程前來「會合」。粉絲中男生屈指可數,輕熟女、熟女和超熟女包場,有日本婦人推著嬰兒車,還有台灣爸媽帶小孩,全家總動員。

下午2點,粉絲已蠢蠢欲動,10分鐘後福山雅治終於現身,穿著黑色西裝外套和褲子,內搭白色T恤,繫著一條黑色麻紗圍巾,腳穿球鞋,混搭更帥。現場一片尖叫,但福山沒有大放送,微笑、揮手但不握手、不簽名,一路稍仰著頭,似乎怕雙下巴現形。

400粉絲追著福山跑

福山站定後對攝影機說:「大家好,我是福山雅治,很謝謝大家特地來接我,也期待台灣之旅非常愉快。」話一說完,福山往搭車處去,場面開始大亂,攝影機群差點相撞,粉絲還衝破警戒線追他,有人不小心跌倒,全部人跟著福山前後跑。

這不是我的偶像 小女孩哭了

2名住在台灣的日本婦女膽子大,推著嬰兒車跟著人群追跑,口裡喊著:「呀呀呀呀…好帥呀!」雖然車內小baby睡得香甜,未被驚擾,但旁人看了直呼恐怖。

1名小女孩被媽媽帶來獻花,守候多時終於受不了,坐地上大哭鬧回家:「這是媽媽的偶像,不是我的!」媽媽好說歹說不鬧了,但最後太亂太擠,還是沒有獻到花,小女孩終於再度放聲大哭,陪媽媽追星真的痛苦呀!

 

 

 

 

 

轉:http://tw.news.yahoo.com/%E7%A6%8F%E5%B1%B1%E7%8F%BE%E8%BA%AB%E5%AA%BD%E5%AA%BD%E6%A8%82-%E7%B2%89%E7%B5%B2%E8%A1%9D%E7%A0%B4%E8%AD%A6%E6%88%92%E7%B7%9A-223611621.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山雅治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