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新人孫其君不手軟 賴雅妍又打又罵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三立、東森華劇《兩個爸爸》添新角,由帥哥新人孫其君加入,飾演賴雅妍弟弟,首場對戲就遭姊姊狠狠修理,大讚賴雅妍超會帶戲、讓自己加分,私下他和角色雷同都是老么身分,從小穿著哥哥二手衣長大。

孫其君剛加入演出,就因帥氣外型受到矚目,劇中飾演廖峻心目中最驕傲的小兒子,也是賴雅妍的弟弟。小學就移民美國加州的孫其君研讀行銷管理,3年前因嚮往演藝工作決定回台一闖。曾在梁文音MV及巧克力廣告中扮演陽光型男,這回擅長樂器的他在劇中抓緊機會小露身手秀打鼓。戲外的他乾爹正是知名人物傅達仁,據悉也十分注意他的表現。

 

 

在劇中愛跟楊一展互鬥的賴雅妍,這次終於有了出口,身分進階當起老姊,不過兩人第一次見面演出,孫其君卻慘遭老姊修理,他說:「慶竹這角色是偷偷從美國讀書翹回台灣,又不回家結果意外被姊姊遇到,下場當然會很慘。」不過這角色跟他生活不謀而合,都是返台的留學生,他笑說根本就是在演自己。

 

孫其君初次與賴雅妍合作,透露3年前曾看過她演出的舞台劇「傻瓜村」,留下深刻印象,工作人員發現兩人臉型還真有姊弟臉,賴雅妍笑說:「還真像耶!我們連門牙很大都一樣。」在拍修理弟弟的戲時,她還擔心初次見面會失手過重,頻頻嬌喊:「幹嘛一開始就讓我當壞人!」

 

 

轉:http://tw.news.yahoo.com/%E4%BF%AE%E7%90%86%E6%96%B0%E4%BA%BA%E5%AD%AB%E5%85%B6%E5%90%9B%E4%B8%8D%E6%89%8B%E8%BB%9F-%E8%B3%B4%E9%9B%85%E5%A6%8D%E5%8F%88%E6%89%93%E5%8F%88%E7%BD%B5-165756822.html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