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21897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陳庭妮和胡宇威因拍攝《真愛趁現在》互動親密傳緋聞,前天結束新戲宣傳通告後,被拍到和一名眼鏡斯文男約會一小時,晚上則再回到《真愛黑白配》劇組繼續和胡宇威拍戲到天亮。陳庭妮否認和眼鏡男約會,表示對方是高中同學,被問到不怕胡宇威吃醋,她強調和胡只是好朋友。

陳庭妮前天被《自由時報》拍到,出席宣傳新戲活動後,換上寬鬆襯衫,和助理急忙前往影城與一名眼鏡男用餐,三人原本有說有笑,後來發現記者跟拍,陳庭妮直接上前拜託記者不要再拍攝,並表示該男子是她台中新民高中的同班好友,臨時來台北,才會抽空和他吃飯,期間眼鏡男只在一旁滑手機,低頭不語。

陳庭妮被問到目前感情狀況,她搬出工作忙,「我都在忙工作根本沒有時間,你看我痘痘都冒出來了,就知道我真的很忙。」但仍相當有情義的抽空和高中朋友吃飯一小時,就怕因工作和朋友疏遠。

至於擔不擔心緋聞男友胡宇威吃醋,她笑說:「蛤?不會啊!」強調兩人只是每天碰面的好朋友,再度拿工作當擋箭牌,她說比起談戀愛,每天只睡5小時的她更想多點時間睡覺。

 

轉:http://tw.omg.yahoo.com/news/%E9%99%B3%E5%BA%AD%E5%A6%AE%E6%92%87%E8%83%A1%E5%AE%87%E5%A8%81-%E5%86%92%E7%97%98%E7%B4%84%E6%9C%83%E7%9C%BC%E9%8F%A1%E7%94%B7-010632630.html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