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季日劇] [神探伽利略2] [福山雅治] 

68ade052500be93becca2401c8b75874  

播出:富士  
類型:懸疑/罪案
地區:日本 
製作公司:CX
語言:日語 
首播日期:2013-04-15 週一
英文:Galileo
編劇:福田靖
導演:西阪瑞城 / 澤田鐮作
主演:福山雅治 / 吉高由裡子 / 澤部佑 / 柴崎幸 / 北村一輝 / 渡邊一計 / 大澤隆夫

簡介: (真希@YYeTs人人影視字幕組原創翻譯 轉載請註明出處)
2007年秋季熱播的《神探伽利略》此次時隔近6年以續作的形式回歸。
東野圭吾原作的《伽利略》系列中的《偵探伽利略》以及《預知夢》已在上部中呈現出來,而此次續作的原作是《伽利略的苦惱》、《聖女的救濟》、《虛像丑角 伽利略7》以及《禁斷魔術 伽利略8》這幾部。
主人公湯川學(福山雅治)是帝都大學理工學院物理系的副教授,他外表俊朗、頭腦聰慧,是學女生中的人氣王。但與此相對,性格中卻有著討厭孩子、愛擺道理的一面,因而被周圍的人稱為「怪人伽利略」。而此次續作中的新搭檔是由老搭檔內海薰(柴咲幸)介紹的新手女警案谷美砂(吉高由裡子)。案谷畢業於帝都大學,自尊心強、爭強好勝,極富個性。這對新搭檔,究竟又將如何通過合作解決一起起離奇案件?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