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季日劇] [幽靈女友] [香取慎吾/杏]



播出:富士  
類型:劇情
地區:日本 
製作公司:KTV
語言:日語 
首播日期:2013-04-09 週二
英文:Kasuka na Kanojo
編劇:古家和尚
導演:白木啟一郎 / 星野和成 / 田中耕司
主演:香取慎吾 / 杏 / 前田敦子 / 北山宏光 / 濱田麻裡 / 佐藤二朗 / 高嶋政宏 / 真矢美紀

簡介: (瞳曦@YYeTs人人影視字幕組原創翻譯 轉載請註明出處)

神山曉(香取慎吾飾)是一個已經對工作熱情殆盡的中學教師。經歷了12年的教師生涯,他因為一個「曾經的問題」決心不深入參與學生的個人問題,對學生保持漠不關心的狀態。現今的學生們也正好追求與老師間有適當的距離。這所枯燥無味,平淡無奇的中學從表面上看不存在任何問題,可是在家長和老師看不見的地方,事件正在發生。
但是神山曉其實擁有一種特殊能力。那就是他能看到已逝的亡靈。2013年春天,伴隨著工作調動,他搬了新家。其實新家裡早已入住了一位「女房客」。她就是小茜(杏飾)。她其實是一個非常天真爛漫又愛管閒事的幽靈。
面對「拒絕上學」、「貧富差距」、「體罰」、「欺凌」等社會問題再加上「教師離職潮」。跨越了人類和幽靈的鴻溝,神山曉和小茜這一對搭檔將齊心協力解決當今中學面臨的各種現實問題,共同詮釋一出感人至深的愛情喜劇。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