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新番>「小玉有起」吸血鬼類漫畫《BLOOD LAD》動畫化企劃進行中!

 

引用:
故事簡介
在魔界的東部地區,作為地盤老大之一的吸血鬼-斯塔滋。厭惡著自己作為吸血鬼一事,在他身為深愛著日本文化的山寨王的某一天,一個活生生的少女柳冬實闖了進來,而且是日本人,這讓見到她的斯塔滋感到非常的浪漫。但是,在擊退侵略者的短暫時間裡,冬實被怪獸給吃掉了!!雖然對變成幽靈而失去魅力的冬實感到有些失望,但斯塔滋表示了其一定要讓少女復活… …! ?
引用:
人物介紹
斯塔滋
故事的男主角,是一個吸血鬼,魔界東部地區的老大之一,管轄著一片競爭率很高的街區。自稱"作為吸血鬼之前先是人類"。

柳冬實
故事的女主角,一個日本少女。被食人植物吃掉後,變成了幽靈。

烏魯夫
斯塔滋的青梅竹馬加宿敵,是一個狼男,管轄魔界西部21個地區中18個的老大,相信力量就是一切。貌似對冬實一見鍾情。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血鬼 BLOOD LAD 7月新番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