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爸爸】江映帆 / 周曉涵 飾

江映帆,律師亦是唐翔希的同事


江映帆是唐翔希在工作上的得力幫手,她對翔希的生活習慣相當瞭解,無論是早午餐獨特的飲食偏好,或是翔希喜歡幾度C的熱咖啡,這些映帆皆能瞭若指掌。
映帆自認這世上能與翔希並肩而論的人只有自己。她以無微不至的方式協助翔希,期盼讓他習慣自己的存在而無法離開她。而翔希身上所擁有的,正是她處心積慮渴望獲得的愛情。然而就算她在職場上再怎麼精明能幹,卻始終摸不透唐溫蒂的小腦袋裡在想些什麼。

江映帆是唐翔希在工作上的得力幫手,她對翔希的生活習慣相當瞭解,
無論是早午餐獨特的飲食偏好,或是翔希喜歡幾度C的熱咖啡,這些映帆皆能瞭若指掌。

映帆自認這世上能與翔希並肩而論的人只有自己。
她以無微不至的方式協助翔希,期盼讓他習慣自己的存在而無法離開她。
而翔希身上所擁有的,正是她處心積慮渴望獲得的愛情。
然而就算她在職場上再怎麼精明能幹,卻始終摸不透唐溫蒂的小腦袋裡在想些什麼。

 

 

 

轉:http://blog.iset.com.tw/twofathers/?p=1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個爸爸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