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爸爸】吳詠潔 / 梁靖 飾

吳詠潔,恐怖小說插畫家


孤僻、與世無爭的仙人掌女,也是個恐怖小說插畫家。不打扮也不保養,卻擁有異想天開的腦袋與思維!由於腦袋總是過度的運轉、所以與人對談總是跳tone,讓人無力招架!
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她,只要忙起來就忘了吃東西,更是無暇整理住處,家中雜亂程度如垃圾場般驚人!幸好遇上擁有高度潔癖的溫振華,經常主動幫她整理房間並照顧生活。漸漸的,詠潔也開始走入唐家一家三口的生活。
孤僻、與世無爭的仙人掌女,也是個恐怖小說插畫家。不打扮也不保養,卻擁有異想天開的腦袋與思維!
由於腦袋總是過度的運轉、所以與人對談總是跳tone,讓人無力招架!
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她,只要忙起來就忘了吃東西,更是無暇整理住處,家中雜亂程度如垃圾場般驚人!
幸好遇上擁有高度潔癖的溫振華,經常主動幫她整理房間並照顧生活。
漸漸的,詠潔也開始走入唐家一家三口的生活。
 

 

 

轉:http://blog.iset.com.tw/twofathers/?p=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個爸爸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