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爸爸】方靜竹 / 賴雅妍 飾

全世界女人都想擁有最硬的鑽石,但方靜竹卻只有最硬的脾氣!這名熱血教師對感情相當認真。雖然成長於男尊女卑的家庭環境,卻絲毫不減她好強又直接的個性。家中開修車廠,開車技術卻爛到爆表。正直而充滿責任感的她從不肇事逃逸,每每出事必定會留張紙條,表示負責到底!
首次任職小學老師,見溫蒂在”不正常”的家庭生活,激起她無可救藥的正義感,卻遇上了怪獸家長唐翔希。「師」字輩的兩人在小事上處處針鋒相對,從撞斷後照鏡到搶零食,只要是對的事,她絕對據理力爭!

方靜竹,小學老師


全世界女人都想擁有最硬的鑽石,但方靜竹卻只有最硬的脾氣!這名熱血教師對感情相當認真。
雖然成長於男尊女卑的家庭環境,卻絲毫不減她好強又直接的個性。家中開修車廠,開車技術卻爛到爆表。
正直而充滿責任感的她從不肇事逃逸,每每出事必定會留張紙條,表示負責到底!

首次任職小學老師,見溫蒂在 “不正常"的家庭生活,激起她無可救藥的正義感,卻遇上了怪獸家長唐翔希。
「師」字輩的兩人在小事上處處針鋒相對,從撞斷後照鏡到搶零食,只要是對的事,她絕對據理力爭!

 

 

轉:http://blog.iset.com.tw/twofathers/?p=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個爸爸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