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爸爸  

 

《兩個爸爸》英文Two Fathers),2013年台灣偶像劇,本劇是三立都會台第五部八點檔華人電視劇 。由楊一展賴雅妍林佑威梁靖主演。2013年2月14日開拍,目前拍攝中。2013年3月26日接檔《愛情女僕》。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楊一展
唐翔希
集聰明、英俊於一身的年輕律師,精明中帶著三分狡黠,能言善道讓他損人不帶髒字,處事更是八面玲瓏。性格帶著九分大男人的剛硬,「遇強則強,遇弱更強」,僅存一分的溫柔全獻給他的寶貝女兒—唐溫蒂,童心未泯的他經常帶著女兒惡作劇,讓振華頭痛不已。His home is his castle.(家是他的城堡)對此深信不疑的翔希,視守住他的家、守護現有的幸福為第一要務。
林佑威
溫振華
溫柔、和善、熱心,社區公認人比花「俊」的花店老闆兼社區主委,相較於翔希的大喇喇,幾臻完美的他對「凌亂」有某種程度的介意,不得不一肩扛起打掃、作飯、洗衣等大小家務,個性認真的他家務功力在翔希和寶貝女兒的磨練下,直逼「達人」境界!是媽媽們求教的對象。雖然,得不時跟在翔希和溫蒂身後收拾殘局,就像在照顧兩個孩子,但他甘之如飴。對他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維持家裡的和樂,讓女兒在充滿愛的環境中長大!
賴雅妍
方靜竹
28歲小學老師 從小生長在管教極其嚴格的家庭裡,父親和大哥把靜竹當男孩一樣教,養成她自信、自立的性格,但個性卻也強硬而直接。  
梁靖
吳詠潔
25歲作家 學生時代立志當位文青的詠潔,陰錯陽差反成了恐怖小說插畫家。

 

樂樂
唐溫蒂
7歲,國小一年級 被唐家收養的小女生 古靈精怪,聰明伶俐,小腦袋瓜子中總是裝著奇奇怪怪的東西,跟一般文靜的小女生不一樣,喜歡奔跑、打架、抓昆蟲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廖峻
方爸
嚴肅的修車廠老闆,做事一板一眼,謹慎負責當唯一的女兒靜竹完成學業進入職場後,他的保護仍舊持續著,特別留意女兒工作場所、工作性質的安全性,且會特別叮嚀她一些在職場上需注意的事項。  
程秀瑛
方母
個性傳統,認為嫁雞隨雞,一心一意照顧家中大小,是孩子與丈夫間的溝通橋樑,只是這橋每遇小兒子的事,立即就斷。  
張天霖
方飛竹
個性陽光、熱情 對於家人,他非常保護,特別是對妹妹靜竹,常常出面幫她處理問題  
周曉涵
江映帆
律師 是唐翔希的合夥人同時也是翔希在工作上的得力幫手 對於照料小孩這件事不怎麼高明,總是摸不透唐溫蒂在想什麼。  
張國柱
唐耀群
討厭說話拐彎抹角的人,然而自己的兒子卻是一名以辯論口才出名的律師。與孫女唐溫蒂的感情濃厚,也常在唐溫蒂面前抱怨著她的律師爸爸諸多不是。

 

 

轉: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5%A9%E5%80%8B%E7%88%B8%E7%88%B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個爸爸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