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新片主題曲 翻唱日劇「Say Yes」

 

1991年日本偶像劇「101次求婚」暴紅,連帶也讓日本樂團「恰克與飛鳥」演唱的主題曲走紅,不過現在推出電影版,不但找來林志玲跟黃渤主演,就連主題曲也一模一樣,由過去曾參加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選手李代沫翻唱成中文,勾起不少粉絲回憶。

 

電影「101次求婚」:「30年後,哪怕50年後,我都還會在這,我愛你。」

 

由林志玲、黃渤主演的新片,改編自日本經典偶像劇「101次求婚」,不但劇情雷同,仔細聽主題曲也很耳熟。大陸歌手李代沫「Say Yes」:「你的世界,從今而後,都想了解。」

 

沒錯,電影主題曲就是跟當年日本樂團恰克與飛鳥唱的偶像劇片頭曲一模一樣。日樂團恰克與飛鳥「Say Yes」:「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我想你是真的在,你是真的在愛著我,不要猶豫Say Yes。」

 

李代沫「Say Yes」:「讓我看到你的心,也開始有了依戀,其實你也深深愛我,不要再猶豫,Say Yes。」

 

中文歌聲剛中帶柔,富有磁性,大陸歌手李代沫翻唱「恰克與飛鳥」的「Say Yes」,嗓音同樣感動人心,也勾起不少影迷的回憶,雖然是新人,但當初李代沫就因為參加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翻唱曲婉婷「我的歌聲裡」在大陸暴紅。李代沫「我的歌聲裡」:「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不只第一次出場就深獲評審肯定,比賽時雖然總是演唱女歌手的作品,但最後還是殺進總決賽。李代沫「如果沒有你」:「如果沒有你,沒有過去,我不會有傷心。」

 

不管是男聲翻唱女歌,還是翻唱「恰克與飛鳥」的經典情歌,李代沫都唱的別有韻味,將隨著電影在台灣上映時發片,也成為中國好聲音選手第一個在台灣發片的大陸歌手。

 

轉:http://tw.news.yahoo.com/%E6%9E%97%E5%BF%97%E7%8E%B2%E6%96%B0%E7%89%87%E4%B8%BB%E9%A1%8C%E6%9B%B2-%E7%BF%BB%E5%94%B1%E6%97%A5%E5%8A%87-yes-040723747.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志玲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