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台視偶像劇【遇見幸福300天】[王傳一、陳怡蓉、謝坤達]

台視十點檔【遇見幸福300天】台視頻道 03/08起 每週五 晚上 10:00



【主要演員】:
王傳一、陳怡蓉、謝坤達、莊凱勛、葛蕾、王思平 



這個故事其實並不是一般的愛情偶像劇,而是透過一位28歲,即將考慮要邁入婚姻的女主角雅婷,在遭受男友拋棄後,意外發現自己懷了前男友的小孩,這位在城市裡獨自碰撞受傷,最後選擇回家的女人,遇上了三個因著不同原因,正在逃避他們自己的人生,甚至不願意面對自身問題的男人,再加上一個純潔無瑕小嬰兒的誕生,引發出來的一連串充滿友情、親情、愛情、歡笑與悲傷的故事。看似沉重的議題,用笑中帶淚的方式,深切刻劃一個單身女性,如何下決心未婚生子的過程。

然而,這個故事裡有三個不同性格的男性角色,他們各自是不同領域的男性社會典型,簡單的說,他們三人都不適合當一個父親,代表「自私」的齊天、代表「缺乏勇氣」的丁丁以及「沒有責任感」的張耀揚,與一個明明沒有能力,卻有著過人孤勇、一心決定把前男友的小孩生下來的女主角-雅婷相遇了,四個人相遇在他們彼此過得最差勁的時光裡…原本他們都只想來到這裡藉此逃避屬於他們身上的壓力跟無法面對的事,但最後,這三個男人以及一個女人,卻因為一個新生命的到來,在磨合中,開始改變自己,學會真正的愛,是「無私」「勇氣」以及「責任」。

很多時候,我們並沒有發現,其實我們一直在與生命中那個重要的人,不斷的交錯,直到我們相遇的那天… 期盼每個人都能夠重新重視「生命」的重要性。學會保護自己、如何去愛別人,以及讓每個人都擁有幸福的正確方式。也期待給那些覺得自己的生活不快樂、痛苦壓抑的靈魂,一個新的出口。 對生活感到疲憊,渴望得到幸福的人們,都能因為這個故事而微笑感動,然後,也會發現,原來,幸福並不只是賺錢,而是當「我們」回過頭,還能發現,我們的生命中,有人愛我們,以及我們還能愛人,也能愛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見幸福300天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