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4月撲台 伊朗粉絲朝聖

 

中國時報【黃識軒╱台北報導】

自詡「亞洲王子」的韓星張根碩,又將來台開唱!他與韓國知名DJ「Big Brother」組團「Team H」,上月23日從日本廣島展開海外巡演,並宣傳新專輯《I JUST WANNA HAVE FUN》。台北場4月4日將在南港展覽館首開四面台,估計可吸1萬名粉絲入場,已有菲律賓、伊朗粉絲稱要來台朝聖,可望帶進不少觀光財。

踩蛋曾半小時完售

25歲的張根碩出道21年,去年9月才登台北小巨蛋開唱兩場,最貴票賣6800元,媲美Rain的天王價,開賣半小時售罄,顯見人氣旺。據悉,這次在南港展覽館所開的人數,約與小巨蛋同,預料票價應仍「不便宜」,詳細演出資訊近日將公布。他表示,這次是以Team H團員的身分第一次巡演,意義特殊,心情更緊張、興奮。

玄彬已售出8成票

此外,去年底退伍的玄彬,預計8日來台,下榻晶華酒店一晚定價3萬7400元的名人套房,暫定停留3天2夜,從未來過台灣的他說很期待寶島行,9日在台大體育館辦的粉絲會,是他回歸演藝圈的首次海外公開行程,粉絲可望聽他開金口唱情歌。票價從2500元到4200元共5種,已售出8成,購票可洽全台7-ELEVEn ibon,詳洽主辦單位超級圓頂。估計兩位韓國大牌總計將合吸超過5000萬元台幣的票房。

 

轉:http://tw.news.yahoo.com/%E5%BC%B5%E6%A0%B9%E7%A2%A9-%E6%9C%88%E6%92%B2%E5%8F%B0-%E4%BC%8A%E6%9C%97%E7%B2%89%E7%B5%B2%E6%9C%9D%E8%81%96-21300074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