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宫绝恋

百科名片

63d9f2d3572c11df6f61e89b632762d0f603c2d2  

 

 《清宫绝恋》是根据雪灵之的小说《殇璃》改编而成,著名导演何东兴和周国栋联合执导的一部电视剧,于2011年10月14日于横店开机,现已更名为《倾城绝恋》。本剧由当红小生何晟铭和新一代琼瑶女郎李晟联合主演,戏里不仅云集诸如潘迎紫王新戴春荣等实力派演员,也有田家达王希维邓莎等新一代当红偶像。同时,本剧也是“不老传说”娃娃潘迎紫20年后再续“大玉儿”孝庄前缘,更是她隐退十年后复出的首部电视剧。本剧于2012年7月18日起在河南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2013年1月28日在江苏卫视和陕西卫视上星播出。

 

影片名称: 清宫绝恋
其他名称: 倾城绝恋
出品时间: 2012年
出品公司: 西安曲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 中国大陆
导演: 何东兴,周国栋
编剧: 许文铃,陈世龙
主演: 李晟何晟铭王珂田家达潘迎紫邓莎
集数: 41集
类型: 古装,爱情,剧情,宫廷
上映时间: 2012年07月18日
上星时间: 2013年01月28日
原著: 雪灵之殇璃

  

剧情简介

 

碧瓦红墙,御花园中烟波满目。

当她带着少女的执拗对他说出,『靖轩哥哥,我喜欢你。』

靖轩冷漠地回绝,『可我不喜欢你!』

时光流转,经年更迭……

一再相遇,当年的野蛮格格已蜕变为翩翩淑女。

他深情对她说出,『你的丈夫只会是我,我不会再辜负。』

她泪眼凝噎,『你早该明白,我已失去爱你的勇气。

她的情深,他总是错过;

他的执着,她总是怯步。

 

内蒙古而来的美璃格格在进京时,因为一场误会而结识了靖轩,两人虽不知彼此真实身份,却已一见钟情,一个偶然的机会,当两人再度重逢,深情互许,相互更增情愫,美璃与靖轩两情相悦,彼此深爱。打算请求指婚之时,而遭到了靖轩之母太福晋的执意反对和阻碍,正当两人力争幸福之际,然而美璃的一个偶然发现让两人的爱情命运产生了误解,最终走上了不归路。美璃和靖轩两人的爱情是因误会而相识、相知、相恋、并且真心相爱,最后也因误会而产生矛盾,造成两人之间对爱情的不信任相互猜忌而以生死离别而告终,但唯一不变的是那份无怨无悔的爱以及生死不渝的心。

 

 

 轉:http://baike.baidu.com/view/6429839.htm#sub6751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