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春番> 科幻、魔幻類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TV動畫化決定!!

 


 
簡介

男主角小時候常幫人剪頭髮,但朋友們漸漸都去理髮店理髮,因此一直都有想剪頭髮的慾望,身上會攜帶一把家傳的齒剪。
國中時,遇到了一頭漂亮長髮的少女,男主角不小心說出想剪頭髮的想法,女主角卻說她受到了詛咒,頭髮無法剪斷,從出生到現在沒剪過頭髮。
但當男主角使用了自己的剪刀後,成功剪斷了女主角的頭髮,兩人很高興的一起將這把齒刀取名為「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

然而,女主角卻是被稱為「髮之女王」的後代,而這世上也有很多殺人魔的後代,男主角也是其中之一;每個後代都有一件其祖先留下來的「凶器」,不同的兇器擁有著不同的「能力」。
在這些殺人魔的後代之間,流傳著「只要殺死髮之女王就能實現任何願望」。男主角認為女主角只是普通的女孩子,因此想要保護女主角不受傷害…。

 

 

灰村 切(灰村 切(はいむら きり),聲:花江夏樹)
武者小路 祝(武者小路 祝(むしゃのこうじ いわい),聲:小岩井小鳥)
病院坂 病子(病院坂 病子(びょういんざか やまね))

 

 

 

轉: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553388&extra=page%3D2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