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新番> K-ON!班底 原創動畫! 《玉子市場》

故事簡介
座落於某個小鎮的兔子山商店街上,有個經營餅店的少女--北白川玉子。除了幫忙店裡的事情,她亦有跟學校的朋友小綠和神菜參與舞棒部活動。而餅店對面的大路家是同一行業的競爭對手,兩邊的父親經常都因生意問題而喧鬧一番。然而大路家的兒子餅藏卻是玉子的朋友,但玉子從沒注意到餅藏的好感。總而言之,玉子在商店街眾人的護蔭下,熱鬧地渡過每一天,生活可謂過得相當快樂。
除夕,處於商店街年末最繁忙的時刻。就在此時,一隻懂得說人話的鳥,猶如飛車般降臨到眾人面前。偶然變得越來越熱鬧的兔子山商店街,亦正式開始其稍微不同的新一年。


主角

北白川玉子(北白川 たまこ(きたしらかわ たまこ),CV:洲崎綾)
高中一年級生,12月31日生。兔子山商店街餅店「玉屋」的長女。舞棒部成員。個性活潑開朗且富有人情味,但有些冒失。十分喜歡餅類小吃及研究口味,製作方面可謂天才級別。

鳥(鳥(デラ・モチマッヅィ),CV:山崎巧)
自稱由南方國家到來,懂得說人話的鳥。似乎懷著甚麼目的去親近玉子。與名字意義相反,非常喜歡餅類食物。

常盤綠(常盤 みどり(ときわ みどり),CV:金子有希)
玉子的同班同學及青梅竹馬之一。舞棒部成員。祖父母在兔子山商店街經營玩具店。對照顧玉子有無比熱情,特別是關於愛情的事。

牧野神菜(牧野 かんな(まきの かんな),CV:長妻樹里)
玉子的同學。舞棒部成員。家裡從事木匠工作,商店街不少的店鋪都是她家的顧客。很在意建築物的垂直測量,做事十分自我。

大路餅藏(大路 もち蔵(おおじ もちぞう),CV:田丸篤志)
玉子的同班同學及青梅竹馬之一。玉子家對面餅店「大路屋」的兒子。電影研究會成員,經常帶著照相機。

朝霧史織(朝霧 史織(あさぎり しおり),CV:山下百合惠)
玉子的同班同學。所屬羽球部。外表看似冷酷而嚴肅的眼鏡屬性的美少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子市場 新番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