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志穎萌樣驚喜現身 台灣拍戲有譜了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台灣經典偶像小旋風林志穎昨(12日)在三立華劇感恩派對驚喜現身,壓軸擔任特別嘉賓頒獎,帥氣的他一現身台上,在台下的邱澤立刻變身頭號粉絲,迫不及待要跟他合照,順便討教賽車技巧。林志穎表示,很開心能在台灣和大家見面,更透露很想回來台灣拍戲,並且已經有計畫。

林志穎坦言:「蠻想在台灣接戲,上一檔就是《放羊的星星》了,希望能再有新的戲去突破《放羊》。」問他是不是已經有了確定的新戲,林志穎笑著說:「已經有一些計畫,但還不能說啦!」

講起台灣拍戲環境,林志穎說:「坦白說台灣一些演員流失蠻嚴重的。」但他肯定台灣有很好的製作實力,溫昇豪則說台灣軟體很強,但製作經費不足,也建議政府對商品挹注的政策應該要鬆綁,讓經費進來,演員酬勞升高、工時縮短,才不會一部戲紅了就想去外面,溫昇豪說:「就算多一點點錢去外面賺,他們也當你是過客。」

一直渴望在賽車界闖出一番成績的邱澤,興奮的說:「雖然已經聽過很多小志哥的事蹟,但這是第一次見到他。」林志穎鼓勵他,要有更好成績就要投入更多時間練習,和演藝事業要做取捨,也勉勵他要越挫越勇。林志穎說:「我雖然有這些成績,但大家沒看到我撞多少次、翻多少次車。」

 

 

 

轉:http://tw.news.yahoo.com/%E6%9E%97%E5%BF%97%E7%A9%8E%E8%90%8C%E6%A8%A3%E9%A9%9A%E5%96%9C%E7%8F%BE%E8%BA%AB-%E5%8F%B0%E7%81%A3%E6%8B%8D%E6%88%B2%E6%9C%89%E8%AD%9C%E4%BA%86-160038995.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志穎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