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放大鏡/後宮戲外大不同!你沒看過的《甄嬛傳》

NOWnewsNOWnews – 7小時前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娛樂放大鏡/後宮戲外大不同!你沒看過的《甄嬛傳》

宮廷的鬥爭在電視上一幕幕上演,不過這些戲裡你害我我害你的妃子、娘娘們,現實中可不是像劇裡一樣奸險狡詐,上戲互相憎恨,下了戲馬上脫離角色,瞬間仇敵變朋友,還大曬恩愛萌照。

隨著《後宮甄嬛傳》播出後收視率越來越高,劇中角色也因此得利,從好人、壞人、善人、奸人,每個演員幾乎都因此受到關注,不僅現實中的眾人被挖出來起底,就連拍片現場未曝光的花絮照都受熱議。

隨著《後宮甄嬛傳》收視率越來越高,拍片現場未曝光的花絮照都受熱議。(圖/翻攝網路)

▲隨著《後宮甄嬛傳》收視率越來越高,拍片現場未曝光的花絮照都受熱議。(圖/翻攝網路)

劇裡鬥的死去活來的皇后與華妃,可不是只會互相酸來酸去,像之前就曝光一張飾演皇后的蔡少芬,與飾演華妃的蔣欣,穿著戲服大玩親親的「有趣萌照」。而蔡少芬演了多年的港劇,知名度自然很高,不過蔣欣堪稱新寵兒,雖然大家看戲恨她,但她的時裝照卻也被網友挖出來瘋傳。

蔣欣時裝照在網上瘋傳。(圖/翻攝網路)

▲蔣欣時裝照在網上瘋傳。(圖/翻攝網路)

 

戲裡心狠為奪愛 蔣欣戲外相信緣

雖然不少人是看了《甄嬛傳》才認識蔣欣,但其實現年29歲的她從8歲就開始演戲了,是個小童星。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的她,在河南長大,大學畢業於河南省藝術學校的影視專業,是科班出生,演出作品近20部。

在劇中,毒辣的華妃恃寵而驕,下毒、殺人(非親手)更讓甄嬛跪到小產,嘴臉以及惡劣行徑讓人看了火超大(還拖到半套戲才讓人看到報應),不過最後下場堪稱悲壯,死前可說是連最後一絲希望都沒了,甚是悲戚。

蔣欣在劇中飾演的華妃恃寵而驕。(圖/翻攝網路)

▲蔣欣在劇中飾演的華妃恃寵而驕。(圖/翻攝網路)

但戲裡為愛不惜害人,戲外她的感情觀卻篤信緣份。而且根據陸媒報導,蔣欣和十阿哥葉祖新在微博上的互動相當「有情」,被問到自己期望的愛情,她笑說:「我期望的愛情是不受打攪的!所以,這個問題不回答!呵呵。」

蔣欣戲外的感情觀篤信緣份。(圖/翻攝網路)

▲蔣欣戲外的感情觀篤信緣份。(圖/翻攝網路)

 

蔡少芬戲裡奸險 戲外以老公為重

就在《甄嬛傳》殺青後,三位後宮「BOSS」皇后蔡少芬、華妃蔣欣、甄嬛孫儷也再一次相聚,少了勾心鬥角,反而聚在一起開懷大笑。三位娘娘更嘟嘴賣萌合照發微博,實在不像劇中那樣有火藥味。

戲外的蔡少芬一切以老公張晉為重,提及老公,蔡少芬滿滿的驕傲。對比當初外界不看好的這段戀情,如今已開花結果、有女萬事足相當甜蜜。就連孫儷都忍不住爆料,直說「蔡少芬最大的愛好就是『誇老公』」。

三位後宮娘娘嘟嘴賣萌合照發微博。(圖/翻攝網路)

▲三位後宮娘娘嘟嘴賣萌合照發微博。(圖/翻攝網路)

雖然外界看到蔡少芬總聯想到她與「四爺」吳奇隆過去的一段情,但對她來說早已成往事。自2008年結婚至今,在蔡少芬眼中,顧家的張晉是自己的最愛,並把誇獎老公當習慣,無論是長得帥、演戲好、唱歌好、跳舞好,「總之他什麼都好。」

蔡少芬戲裡演的皇后表面慈祥,暗地陰險。(圖/翻攝網路)

▲蔡少芬戲裡演的皇后表面慈祥,暗地陰險。(圖/翻攝網路)

 

安陵容人格多變 陶昕然演出成功

飾演安陵容的陶昕然,實際上就和戲裡一樣,是個鄰家女孩(當然是一開始和甄嬛、沈眉莊還是姊妹時候的她)。在劇中從情同姊妹,後為了利益開始忘恩負義、耍心機,甚至投向皇后,性格的轉折實在是可以用陰險來形容。

陶昕然憑藉細膩的演技及對角色恰到好處的把握,成功地塑造出一個可憐可嘆的安陵容,並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於「陶昕然」與「安陵容」是否能劃上等號?她回應:「我不是她,且相距甚遠,但我理解她、疼她、惜她,即便再多的人厭她、罵她、恨她,我也不會拋棄她,我慷慨地接納她在我心裏駐留,我感激和她的相遇,她讓我成長堅強!」

陶昕然有鄰家女孩的氣息。(圖/翻攝網路)

▲陶昕然有鄰家女孩的氣息。(圖/翻攝網路)

劇中一場大型冰嬉戲,讓她成為矚目的主角,成功地吸引住了皇上的目光。當時為了拍出這場冰嬉戲的真實感,對溜冰一竅不通的陶昕然埋頭苦練,務求拍出最好的效果。

回憶起來,陶昕然感動的說:「很懷念在《甄嬛傳》劇組奮鬥的五個月時光,當時為了練習摔得青一塊紫一塊的,但回想起大家給我的鼓勵和肯定,我真的很感動!」而且不要看戲中這麼壞,其實她和「甄嬛」孫儷也是好朋友呢!

陶昕然戲外和孫儷(左)也是好朋友。(圖/翻攝網路)

▲陶昕然戲外和孫儷(左)也是好朋友。(圖/翻攝網路)

 

演出貫穿全劇 孫儷遇強則強

因為結婚生子沉寂了大半年的孫儷,也因為演出《甄嬛傳》,被認為完美塑造出「甄嬛」一角,對於復出工作她直說:「有生活有工作,這就是我最幸福的狀態。」不過其實這部戲是孫儷出道十年來首部演出的古裝劇(電影不算),她的表現備受好評,就連編劇都誇讚:「孫儷演得真好」,導演也說她是「遇強則強」。

不過因戲再度翻紅成為焦點,在剛為人母的孫儷眼裡卻不這麼看,「別把娛樂圈和宮廷對應起來,現實裏我不是甄嬛,無意掌管娛樂圈」孫儷說。而且戲外像是「甄嬛不如原著美豔」、「30萬1集不配音耍大牌」、「對編劇和劇本十分苛求」等有關她的各類爭議也紛紛傳出。

孫儷相當活潑,充滿靈氣,演起甄嬛又可以嚴肅,演技受肯定。(圖/翻攝網路)

▲孫儷相當活潑,充滿靈氣,演起甄嬛又可以嚴肅,演技受肯定。(圖/翻攝網路)

一向有話直說的她也坦言,片酬的確漲到6位數1集,但並沒有外傳30萬那麼多。而之所以沒為「甄嬛」配音,是因為當時她剛剛懷孕,劇情又特別惡毒,她害怕胎兒受到影響。

原本以為自己生完孩子後會停工很長一段時間的孫儷,表示自己已經在看劇本,且有相當多選擇,但還沒有確定會投入哪個劇組拍攝。原因還是因為心中會常掛念小孩,所以希望拍攝地在上海。但她也說:「不過作為一個職業演員,劇本好,再遠也去。」

孫儷演出甄嬛後,事業再創高峰。(圖/翻攝網路)

▲孫儷演出甄嬛後,事業再創高峰。(圖/翻攝網路)

 

 

轉:http://tw.omg.yahoo.com/news/%E5%A8%9B%E6%A8%82%E6%94%BE%E5%A4%A7%E9%8F%A1-%E5%BE%8C%E5%AE%AE%E6%88%B2%E5%A4%96%E5%A4%A7%E4%B8%8D%E5%90%8C-%E4%BD%A0%E6%B2%92%E7%9C%8B%E9%81%8E%E7%9A%84-%E7%94%84%E5%AC%9B%E5%82%B3-024747132.html;_ylt=Agu7WKq8hkdzV8eDOS5SdUKGNV46;_ylu=X3oDMTFqdGExcXVhBG1pdANIb21lUGhvdG9UaWxlMTZVeDEEcG9zAzUEc2VjA01lZGlhUGhvdG9UaWxlVGVtcA--;_ylg=X3oDMTFwcGVpamVh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mmlumggQRwdANzZWN0aW9ucw--;_ylv=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