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與粉絲合影 林志穎曬20年後「凍齡」照

 

ETtoday

「至尊童顏」林志穎秀iphone5。(記者蕭采薇/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穎以不老童顏創造不少話題,除了多年以來不變的外型被喻為「不老神話」外,也有不少網友將他列入「人生勝利組」,昨(7日)他上傳20年前和小粉絲的照片合成現今的再度合影,跨越20個年頭與歌迷再度合影,他臉上看不出任何歲月的痕跡,但一旁的粉絲卻從小男孩搖身變成熟男人,反差極大。

38歲的林志穎17歲時就以「亞洲小旋風」的名號闖蕩演藝圈,出道至今已滿20年,現已結婚並育有一子,淡出演藝圈後投資的各項副業都有不錯的成績,再加上凍齡帥臉,被網友譽為「人生勝利組」。

林志穎7日在微博上傳一張跨越時空的對比照,寫道:「20年前小粉絲長大了!」(太開心)。」圖中,一邊是他20年前和小男孩粉絲的合照,一邊則是現在兩人真實的模樣,意外的是,該粉絲都已長大成人,但身旁的偶像容貌卻幾乎沒變,令網友驚呼連連。

林志穎的不老童顏創下許多傳奇,網友就曾不敢相信的直呼「他根本是穿越來的」,如今他自曬橫跨20年的驚人合照,和當年相比,他僅是從稚氣的Q臉轉變成熟帥樣,歲月似乎沒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跡,上傳不到1天就湧進1萬2千多的留言和近2萬的轉發,再次引發熱論,不少網友看了驚呼「見證不老傳奇」,還有人感嘆直呼:「20年前明顯的年齡差距,20年後年齡相仿啊…」

 

 

轉:http://tw.news.yahoo.com/圖-與粉絲合影-林志穎曬20年後-凍齡-照-04530062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