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出道就大頭? 韓選秀歌手李米歇爾爆氣後人間蒸發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年初時在韓國引起旋風的選秀節目《K-POP STAR》,當中的韓非混血參賽者李米歇爾(Lee Michelle)儘管止於前五強,但堅強的歌唱實力仍獲得賞識,被韓國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YG娛樂簽下。不過日前傳出她和公司發生衝突,之後也宛如蒸發一般沒再出現,讓粉絲很擔心。

李米歇爾疑似因膚色不得觀眾緣,在票選下落敗止於前五強。她也曾透因為膚色關係,從小就受到很多傷害。不過李米歇爾堅強的歌唱實力仍獲得賞識,比賽結束後她與韓國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YG娛樂簽約,成為PSY、BIG BANG、2NE1等天團的師妹。

而公司也打鐵趁熱,本來預計9月要推出包括米歇爾、《K-POP STAR》亞軍李夏怡在內的四人女子團體「SuPearls」,不料出道計畫一直延宕。日前更有韓國娛樂圈人士透露,李米歇爾因為意見不合與YG娛樂發生衝突,之後就再沒有出現在公司裡了。對此,YG娛樂也沒有否認,僅表示「無法透露出道前的任何事件的細節」。

 

轉:http://tw.news.yahoo.com/%E9%82%84%E6%B2%92%E5%87%BA%E9%81%93%E5%B0%B1%E5%A4%A7%E9%A0%AD-%E9%9F%93%E9%81%B8%E7%A7%80%E6%AD%8C%E6%89%8B%E6%9D%8E%E7%B1%B3%E6%AD%87%E7%88%BE%E7%88%86%E6%B0%A3%E5%BE%8C%E4%BA%BA%E9%96%93%E8%92%B8%E7%99%BC-04120068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