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15歲伴舞被嫌太帥

 ▲小豬昨評比活動前,自拍發微博,麥克風剛好放在他胯下位置,引人遐想。(張祐銘攝)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明年1月4、5日4度攻蛋,他16日甄選舞者,開出5大條件:不能比他高、不能比他帥、已退役、身材精壯可脫上衣、會體操尤佳。他自信說:「要帥過我很難!」他也是舞者出身,15歲當伴舞,曾被演出歌手的經紀人反映:「他跳太好又長得帥,不能站在我藝人旁邊!」臨時被換到後排位置,該歌手已轉戰拍戲,他不說是誰,只承認帥,「我當時綽號叫『蛋仔』,因為我雞蛋臉。」

他為全新的「MORRISK舞極限世界」演唱會染紅髮,勤健身,昨愛現抖動明顯長大的左、右胸肌,他形容之前身材「平易近人」,現在「嚇死人」!他也騎腳踏車練出粗壯小腿,口無遮攔叫舞者先幫他拍好往生照,因為肯定會被操死。

選手展現各路舞風,包括女神卡卡模仿大賽冠軍得主也來參選。他是舞王,唯獨不擅地板動作,因曾在西門町舞廳目睹友人頭轉當場折斷脖子,送醫不治,羅媽下令禁止他練地板動作。

他二度遭黃秋生以「蒼蠅和屎」打比方揶揄,他說尊重每位前輩發言,也相信謾罵網友不是他的歌迷,他心疼歌迷捲入風波:「我很愛我的歌迷,他們不是蒼蠅。」

 

轉:http://tw.news.yahoo.com/%E5%B0%8F%E8%B1%AC15%E6%AD%B2%E4%BC%B4%E8%88%9E%E8%A2%AB%E5%AB%8C%E5%A4%AA%E5%B8%A5-21300075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