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少女組旋風來台 辦世界握手會

日本國民偶像早安少女組為了答謝出道15年來粉絲們的支持,展開世界握手會,還把台灣當作第一站,上午隊長道重沙由美,率領其他四位團員抵台,展開27小時的旋風行程,一抵達松山機場,現場湧入一、兩百名粉絲瘋狂呼喊著團員們的名字,而五位美少女不但大聲問好,還親切揮手打招呼,親和力十足。

才踏上台灣國土,早安少女組五位成員帶著甜美笑容、親切揮手打招呼,讓守候已久的接機粉絲頓時間陷入瘋狂,鎂光燈閃不停,尖叫聲不間斷,走在最前頭的是隊長道重沙由美,一行人在大批人馬層層包圍下,緩緩前進。

現場近兩百名粉絲,看見心儀偶像就在眼前,瘋狂呼喊著團員們的名字,出道15周年來,為了答謝粉絲支持,早安少女組舉辦世界握手會,還把台灣當作第一站,甚至有粉絲不遠千里,特地飛來見偶像一面。

似乎是不願讓近年來竄出頭的AKB專美於前,這回五位團員旋風來台27小時辦握手會,就是要親「手」答謝粉絲們的支持,同時也要讓名氣再度回溫。

 

 

 

轉:http://tw.news.yahoo.com/%E6%97%A9%E5%AE%89%E5%B0%91%E5%A5%B3%E7%B5%84%E6%97%8B%E9%A2%A8%E4%BE%86%E5%8F%B0-%E8%BE%A6%E4%B8%96%E7%95%8C%E6%8F%A1%E6%89%8B%E6%9C%83-05224621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