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哥哥,只要有了愛就沒問題了吧》TV動畫10月放送決定,動畫人設STAFF CAST公佈!
 

 
 
 

引用:
今日動畫官網(www.oniai.com)更新,確認了《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簡稱:兄愛)的TV動畫將於秋季放送。
動畫將由製作過《笨蛋測驗召喚獸》的動畫公司SILVER LINK製作,擔當本作監督的是指導過《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的川口敬一郎,系列構成則由參與過《偵探歌劇》的ふでやすかずゆき擔任。
CAST方面,妹妹秋子的聲優是1997年出生的新人木戶衣吹,金發雙馬尾的安娜將由飾演過大萌神長門有希的茅原實裡擔任,配音過《偶像大師》的下田麻美與大家都很熟悉的喜多村英梨酋長也將分別擔任主人公的“摯友”與會長角色。

STAFF:
作者:鈴木大輔
插畫:閏月戈
監督:川口敬一郎(代表作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
系列構成:ふでやすかずゆき(代表作偵探歌劇)
製作公司SILVER LINK(代表作笨蛋測驗召喚獸)

CAST:
姬小路秋人:逢坂良太
姬小路秋子:木戶衣吹
那須原安娜史塔希亞:茅原實裡
猿渡銀兵衛春臣:下田麻美
二階堂嵐:喜多村英梨



轉:http://fail.hk/forum/viewthread.php?tid=1475807&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