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_cc4151346e3b4c850ee1pvapByfVPIes   

引用:

在日本,與美少女為主題的游戲真的多如恆沙,不過現今因為手機成為了現代人必備的物品,再加上智能手機的普及化,游戲制造商也爭先恐後地於這個平台上不斷開發出新游戲。而在日本,越來越多的美少女游戲也專攻智能手投這個平台。而在這些美少女游戲當中,「萌Can Change!」這款美少女游戲也正式宣布OVA動畫化。

  「萌Can Change!」基本上是一款美少女育成游戲,玩家需要為游戲內的不同女孩穿著不同款式的衣服,使她們的萌度提高,當然也要把她們育成為美少女。「萌Can Change!」OVA的官網現已開通,但還沒有公布推出日期及聲優陣容,所以請留意後續報導了。

 

 

轉: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435182&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