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欣慢熱 周湯豪花半年變好友

 ▲林逸欣首次演唱會,一身桃紅亮麗登場。(羅永銘攝)

周湯豪23日擔任林逸欣演唱會嘉賓,因他5月底開唱、她站台,昨他稱是「報恩之旅」,現身唱Rap,還花錢買100張她的專輯。兩人合拍戲劇《粉愛粉愛你》長達半年,快殺青才變成好朋友,現在是他「圈內最親的女藝人」。

演唱會叫「逸欣(一心)多用」,一口氣秀鋼琴、古箏、小提琴、木吉他與電吉他5種樂器也難不倒她,卻擔心穿15公分高跟鞋會跌倒,也很怕低胸馬甲會擠出胸前事業線,頻叮囑造型師幫她把肉往後塞。

 

 

 

轉:http://tw.news.yahoo.com/%E6%9E%97%E9%80%B8%E6%AC%A3%E6%85%A2%E7%86%B1-%E5%91%A8%E6%B9%AF%E8%B1%AA%E8%8A%B1%E5%8D%8A%E5%B9%B4%E8%AE%8A%E5%A5%BD%E5%8F%8B-21300077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