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夏季日劇] [Beginner's!] [藤藤谷太輔/北山宏光]



劇名:beginners
類型:劇情   
主演:
藤谷太輔 飾演 志村徹平
北山宏光 飾演 立花團司
剛力彩芽 飾演 桃江比呂   
柳澤慎吾 飾演 福田浩志

本劇以24小時全日制警察學校為舞台,講述了藤谷飾演的主人公志村徹平,由摩托警的父親撫養長大,從小夢想成為馬拉松選手,卻因為父親的失職和失蹤而變成了當地有名的不良少年,雖然奇蹟般的被sir學校錄取,可是卻被分到問題學生雲集的班級的故事。


藤谷表示作為初次獨立主演非常開心,希望能成為大家的警察英雄。對於角色的詮釋,他表示因為自己平時就有對父親的崇拜,友情和夢想等,所以可以很自然地表演出。也表示為了成為大家的英雄會繼續不顧一切的去努力。
剛力彩芽在該劇中飾演選擇成為警官,對將來抱有疑惑的堅強的公務員桃江比呂。表示想要演出一個有著直率的心,卻也因為直率而煩惱的女孩,希望能有和剛力彩芽不一樣的感覺。

首次在連續劇中出演一角的北山宏光則表示想要努力演好這個角色,在觀眾心中留下些什麼。他在劇中飾演有著在富裕家庭中過著隨心所欲的生活,卻因身體原因而無法上學的過去的立花團司。北山表示要表現出有著波瀾壯闊的人生的團司內心的變化。而對於一年半後再次合演的藤谷,則表示希望能看到互相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