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2] [2012夏季日劇] [GTO] [AKIRA/瀧本美織] 

中文片名: 麻辣教師GTO
英文片名: 
劇集分類: 喜劇 
影片類型: 日劇 
資源格式: HR-HDTV,RMVB 
上影時間: 2012-07-03
導 演: 今井和久 
主 演: AKIRA 瀧本美織 山本裕典 川口春奈 高田翔 森本慎太郎 本田翼 宮崎香蓮 中川大志 田山涼成 城田優 黑木瞳

對白語言: 日語  
字幕語種: 簡日  

介紹:

【中文劇名】:GTO麻辣教師 
【日文劇名】:GTO 
【電視台】:富士 
【首 播】:2012-07-03 
【回 數】:未知 
【導 演】:今井和久 
【編 劇】:深澤正樹 
【演 員】:AKIRA 瀧本美織 山本裕典 川口春奈 高田翔 森本慎太郎 本田翼 宮崎香蓮 中川大志 田山涼成 城田優 黑木瞳
 
【格 式】:rmvb+mkv 
【語 言】:日語 
【字 幕】:中日雙語字幕 
【製作出品】:YYeTs人人影視字幕組 
【劇情簡介】:麻辣教師GTO是日本漫畫家藤澤亨的漫畫。1997年至2002年於週刊少年雜誌連載。描寫原飛車黨頭目鬼塚英吉成為教師之後,與學生之間發生的故事。2012年,富士電視台將以全新的豪華陣容,將大受歡迎的漫畫《麻辣教師GTO》系列改編成電視劇。新版將加入老版的麻辣教師中不曾涉及的故事情節,並且在即將開播的新版麻辣教師中各種新角色也將悉數登場。鬼塚的熱浪將再次席捲全日本。鬼塚這次將要面對的是另外一群孩子。他們對自私的大人們不再抱有任何幻想,也決定不再信任那些所謂的大人們,他們把自己的心靈之門關閉起來,心中也不再懷有夢想。面對他們,鬼塚不斷地嘗試敲開他們的心之門,有時也會對他們進行嚴格的人生教育。
鬼塚的話通常都非常簡單率直但也正因為如此能過深入人心,打動人心。這部電視劇描寫了諸如早戀,虐待,夢想等,現實中在學校和家庭常見的一些問題。2012年麻辣教師鬼塚將針對這些問題,與學生和家長們進行對決。也許會有人說這是破天荒的故事,但是鬼塚的人生哲學確實改變了不少人。2012年夏天,最熱血,震動心靈的劇目 麻辣教師GTO 即將登場,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TO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