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人氣爆笑動畫《櫻蘭高校美男部》第二季動畫決定!

由於動畫化而在2006年風靡一時的高人氣作品《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於4月5日發售的漫畫第16卷,第一周銷量達到了23.5萬部,在4月19日發布的ORICON【書類】漫畫部門中排名第一。這與《櫻蘭》上一次榮登ORICON漫畫部銷售榜首已經過了兩年。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是葉鳥螺子於2003年8月開始在白泉社雜志《月刊 LALA》上連載的高人氣少女漫畫,目前已經連載79話,出了16卷單行本。2006年4月改編為TV動畫,共26話。此外,該作品還曾被游戲化。漫畫作品被譯成多國語言,目前累積發售已經超過了1100萬部。故事以超級有錢有閑的少爺小姐們就讀的名流高中——私立櫻蘭學院高中部作為舞台,講述了窮極無聊的六個美少年為招待同樣窮極無聊的千金小姐們,品味華麗而優雅的時間,以部長須王環為中心成立了“男公關部”的故事。 一天,女主人公——平民資助生藤岡春緋誤入“男公關部”設立在第三音樂教室的部門活動室。對穿著打扮完全沒有概念,對“公關部”也絲毫沒有興趣的春緋因不小心打破了部內價值800萬日元的花瓶,為了償還欠款而被迫入部,並被要求華麗變身女扮男裝在部裡接客。然而,本作並不像一般的女性向後宮漫畫,描寫灰姑娘女主人公如何在六個類型不同年少多金的帥哥間周旋,飛上枝頭變鳳凰,而是以平民女主人公與毫無常識的部員與“顧客”們意識形態和觀念上的衝突而產生的喜劇效果為賣點,情節搞笑,趣味橫生。其中描寫部員之間的友情,以及少年們漸漸成長的溫暖劇情也感動了很多FANS。

該漫畫作品截至2010年2月22日,官網【制作第2季的投票】已經超過10000票,達成率110.5%。已經確定會有《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第2季動畫誕生,大概會以7月或10月新番的形式與大家見面。

本次發行的漫畫第16卷,講述了畢業將近,honey前輩與“跟班”铦之塚鬧別扭的小插曲,以及為了繼承家業而說出了要【退部】的笨蛋環。根據ORICON的記錄,這是《櫻蘭》自2008年4月發售的第12卷以來,暌達2年的再登榜首。對於連載中的少女漫畫來說,這也是自今年1月25日發售的椎名輕穗作品《好想告訴你》第10卷(集英社發售,目前在《別冊瑪格麗特》上連載)以來,3月間首次達到銷售榜首位。

另外,在本次ORICON【書類】漫畫部門排名第二的是同為白泉社的羽海野千花作品《3月的獅子》第4卷,第一周銷量約23萬部;第三位則是精英社的久保帶人作品《死神 BLEACH》第44卷,銷量約18萬部。


STORY:
  
在母親去世之後,被當成了男孩子來撫養的主人公平民藤網春緋穿上了男裝,富家子弟雲集的貴族學校——私立櫻蘭高校。
  一天,春緋無意中進入了公關部的第三音樂室,,“不幸”遇到了“社交俱樂部”的6位美男子,並莫名其妙地打破了價值800萬元的花瓶……對於她來說,要賠償是絕對做不到的……就在這個時候,公關部部長環做出了“只要收集到100人的指名客,就可以免除800萬的賠款”的宣言。於是,春緋就這麼成為了主人部的第7名成員,專門負責接待起了女生。女扮男裝為公關部工作還債,周旋在6位美男子之間,春緋的浪漫高中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人物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番 櫻蘭高校美男部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