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 [2012夏季日劇] [Rich Man, Poor Woman] [小栗旬/石原里美] 



播出:富士  
類 型:愛情
地區:日本 
製作公司:
語言:日語 
首播日期:2012-07-09 週一
英文:Rich Man Poor Woman
編劇:安達須柰子
導演:田中亮 / 西浦正記

簡介: 卡司:小栗旬/石原里美/相武紗季/井浦新
 
(萌萌@YYeTs人人影視字幕組原創翻譯 轉載請註明出處)
小栗旬睽違三年的月九主演!女主角鎖定石原里美。
故事發生在IT公司社長和苦於就業的普通女性之間,既寫照現實,又是個令所有女性憧憬的灰姑娘的童話。
29歲的日向徹(小栗旬 飾)作為市值三千億的IT公司「next innovation」的年輕社長,而備受世人矚目,他雖然富有,卻總讓人覺得性格有所缺陷。澤木千尋(石原里美 飾)就與這樣的男主人公相遇了。千尋在徹的身上感受到了他人所沒有的純淨,以及與之相應的孤獨感,並漸漸被他吸引。兩人間爭執不斷,卻也漸漸相知,共同成長……此外,和徹關係緊密、同為公司創立人的副社長朝比奈恆介(津浦新 飾),以及恆介的妹妹、千尋的情敵燿子(相武紗季 飾)也對徹和千尋的關係起到了不小的影響……
如此生活在不同世界,價值觀也各不相同的兩人,他們的戀情究竟會結果如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ch Man Poor Woman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