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音樂祭 正妹警花新嬌點

 

中國時報【陳雨鑫╱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十一日登場,海灘旁蔚藍大道上的各攤位為吸引人氣,紛紛祭出比基尼辣妹牌,新聞局雖然沒有請到比基尼辣妹,但兩名警界之花,也吸引眾人目光。

海祭首日湧進七萬人次,炙熱的天氣,比基尼辣妹紛紛出籠。活動會場的各攤位為讓民眾一飽眼福,清一色也都是比基尼辣妹,包括推廣澳底觀光的經發局也請來三名辣妹推廣海鮮,讓民眾大喊,澳底海鮮「青」啦!

新北市新聞局也請來警界的兩朵花,宣導酒後不開車、指定駕駛的活動,與民眾大玩「宣導拳」,民眾一見到正妹,排成長長一列,搶著與正妹警花划拳。

 

 

轉:http://tw.news.yahoo.com/%E6%B5%B7%E6%B4%8B%E9%9F%B3%E6%A8%82%E7%A5%AD-%E6%AD%A3%E5%A6%B9%E8%AD%A6%E8%8A%B1%E6%96%B0%E5%AC%8C%E9%BB%9E-21300098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